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颐和铂湾周边配套怎么样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4-52979999_0.shtml

颐和铂湾周边配套怎么样

凤凰网房产
2020-08-04 15:00

新房楼盘的配套情况是购房者了解楼盘时重点关心的问题之一。怎么才能了解 楼盘配套情况呢?

下面小编推荐颐和铂湾的交通/教育/医疗/娱乐等配套,供您参考。

颐和铂湾周边配套:

轨道交通:s3号线高庙路 、s3号线吴侯街

交通:公交:160、89、92路,有轨电车1号线,有轨电车2号线(规划中) 地铁:S3号线:高庙站 其他:自驾方式:1、江东南路-天保街-元前路;2、扬子江大道-保双街-庐山路-天保街-元前路;3、庐山路-天保街-元前路 ;4、绕场公路-江山大街-庐山路-元前路。

教育:香港圣玛丽幼稚园,婴乐坊育儿园,南京市鹤琴幼儿园,南京市天康街幼儿园,南京智薇华勃企业管理,南京市鹤鸣幼儿园,南京市学子路幼儿园

医疗:梵玛西美容诊所,南京风清容颜医疗美容,南京伊美莱医疗美容门诊

娱乐:海峡城南京鱼嘴湿地公园,南京河西城市生态公园

生活:永辉生活,海峡超市,易厨生鲜,苏果生活超市,康格萌超市面馆,三永生鲜超市(吴侯街店),世纪华联(金荔田店),优新好生鲜超市

颐居河西南G75地块正式公布案名为颐和·铂湾

颐和铂湾 普通住宅
443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1月25日
地址:建邺庙中街与元前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2号线 城市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房企研判: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