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89平起步!江北纯新盘都会诚品即将入市!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期,江北纯新盘都会诚品公开了示范区、样板间,引起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据悉,都会诚品预计会在今年年内入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17-53441413_0.shtml

测评|89平起步!江北纯新盘都会诚品即将入市!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11-17 16:53

近期,江北纯新盘都会诚品公开了示范区、样板间,引起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据悉,都会诚品预计会在今年年内入市。

都会诚品 普通住宅
3.32
南京综合指数第72
27996元/㎡
开盘时间2021年6月11日
地址:浦口东至蓝园路,西至高新路,南至规划初中,北至侨谊路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实景图)

据了解,项目预计会在年内首开1、2、6#楼,主力户型为89㎡(三房两厅一卫)、105㎡(三房两厅两卫)。

深度分析

1、配套 ★★★★☆

都会诚品由金地、新力、碧桂园三家联合开发,产品设计以及建筑工程方面,由金地牵头,项目将引入五心精装家系统和成长型全龄段园林配置,致力于打造知识型成长社区。

1)交通:项目所在的位置属于高新核心居住片区,靠近地铁S8号线高新开发区站仅百余米,一站可到达换乘王地铁3号线,实现无缝对接。

与此同时,项目还临近江北大道快速路,自驾去南京主城各个板块都很方便;项目距离交通枢纽中心的南京北站也只有5公里的距离。

2)商业:江北天街的到来,可以说是为高新区的商业填补了空白,区域内还规划由景枫集团配建5万方的综合时尚购物、商务休闲的高端商业体、城市化功能综合体和特色街区共30万方,预计2022年建成,整个项目涵盖五星级酒店、大型商超、6D立体巨幕影院等文娱配套。

3)医院:都会诚品周边有已建成的有南京大学医院、鼓楼医院集团高新医院、江北口腔医院等。除了已建成的医院之外,都会诚品距离正在建设中的三甲级医院—中大医院江北新院区仅2公里。

4)教育:都会诚品周边齐聚了浦口外国语学校高新小学、南京江北新区实验小学、浦口外国语学校高新分校等多所学校。

此外,金地G07、G09两块教育用地将建设成国际学校,G07建设规模为6轨18班高中部,G09建设规模为6轨36班小学和6轨18班初中,而且对于学校的引进要求很高。

5)景观:项目周边有龙王山风景区,内部规划拥有上千方的阳光草皮和户外会客厅。

2、宜居 ★★★☆☆

容积率:1.01≤R≤2.8,绿化率不少于30 %,宜居指数中规中矩。

3、户型 ★★★★☆

本期样板房户型为:89㎡(三房两厅一卫)、105㎡(三房两厅两卫)。

1)89㎡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2)105㎡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4、性价比 ★★★☆☆

目前项目价格还没出来,周边印悦府的均价在2万4/㎡左右,两者的户型面积段是差不多的,住宅定位也相似,若是项目价格与之相差不大,那么购房者就看看哪个更适合自己,若是价格高于印悦府,经济条件有限的刚需还是选印悦府更为合适。

区域点评

提到高新区,大家并不陌生,该区域,早在90年代时就被批准为国家级高新区,是全国首批,江苏首家国家级高新区,定位基因之城、芯片之城。

有着高大上的规划定位,高新区也吸引了不少强大的产业科技支撑,目前,区域内聚集了国际大数据科创中心、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长三角大生态健康生态新城,龙王山世界级气象谷、生物医药谷、北斗产业园等产业。

同时,板块内聚集了大量的高校,如浦口大学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为高新区不断输送人才,让整个区域更具年轻活力。

产业的发展,必然会为区域带来人气,高新区也因此被称为是江北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那些嗅觉敏锐的开发商如碧桂园、金地、新力、龙湖等都相继抢占高新区前期红利。

编辑点评

1、项目户型都不算很大,刚需和刚改置业者不妨考虑考虑。

2、目前来说项目所在区域生活气息还不够浓郁,配套还有所缺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商品房 都会诚品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