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丨浦口城南中心星河时代即将加推!新的置业机会来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最近一段时间,浦口城南中心的利好消息可以说接连不断,市场活跃度比较高!银城综合体、大悦城配套落地,极大地填补了区域商业和文化地标的空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9-54463096_0.shtml

测评丨浦口城南中心星河时代即将加推!新的置业机会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7-29 22:00

最近一段时间,浦口城南中心的利好消息可以说接连不断,市场活跃度比较高!银城综合体、大悦城配套落地,极大地填补了区域商业和文化地标的空白。

这个与江北核心区一路之隔的板块,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崛起……

星河时代实景图

近日,区域内的星河时代传出即将加推的预计,预计8月加推4号楼,共11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9、108㎡,带装修交付,另有2165元/㎡升级装修包可选。

星河时代 普通住宅
3.26
南京综合指数第77
29566元/㎡
开盘时间2021年6月18日
地址:浦口江北新区新南路和江淼路交会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一、深度分析

浦口城南中心作为继江北新区、自贸区后官方规划的板块,周边配套都可以为其服务。星河时代位于城南河以南,该区域按照规划将打造成集公共服务、规划展示、文化演艺、科技创新于一体的核心区居住地。

1.配套 ★★★★☆

交通:板块内的地铁10号线已经开通!即将开建的地铁11号线也经过该板块,沿途设立站点。除此之外,区域内还将形成长江五桥、江北大道、浦口大道、横江大道的快速路网体系,内部干路全方向充分接入外围快速路系统,未来交通非常方便。

教育:最受关注的还是学校,周边目前规划有幼儿园5所,小学3所,初中2所。

商业:区域内以及周边聚集了江北虹悦城(在建)、金盛田广场、MS慕斯荟、东方万汇城(在建)、砂之船奥特莱斯、江北万达广场(规划中)、城南茂商业广场等众多大型商业。

休闲:包括活动中心、演艺中心、文化长廊、规划展示馆、美术馆等,还将打造地标性建筑—明珠之环。城南河两侧还分别规划有滨水湿地公园,多个社区公园也将沿着居住区散落。

2.宜居 ★★★☆☆

项目建筑风格为Super Flat轻盈雅致美学焕新时代品味。星河时代在规划中融入人本主义关怀,正南正北朝向,采用围合式布局,形成大尺度中央花园。

还有着星邻里潮流会所,未来将成为业主的“第二会客厅”

按照规划,项目打造6栋楼,以米白色为主色调,融入大面积玻璃,线条简约、流畅,整体时尚又低调。

效果图

3.户型 ★★★★☆

此次即将加推的为建面约89㎡户型,项目还有少量的建面约108㎡和128㎡大户型在售。

建面约89㎡户型:

三房两厅一卫的设计,三开间朝南。此外,客厅、餐厅与阳台一体相连,延展了空间。

建面约108㎡户型:

该户型主要优点在于户型方正,同时享私密独卫。该户型拥有景观大阳台,直观社区园林美景。

建面约128㎡户型:

该户型入户便是敞阔的双厅,餐厅与客厅、阳台一脉相连阔绰主卧套房,双卫设计,空间布局合理。

4.性价比 ★★★★☆

南京首批集中地块出让后,不少地价和限价迎来了不少的涨幅,新房市场量增价高,蠢蠢欲动。

火热的市场,南京多个板块、多家项目提高了首付。各家楼盘按捺不住激动的心,纷纷提高首付试水。购房阵地接连失守,这对买房人来说无疑是重大打击!

在江北核心区普遍8成首付的市场行情下,3成首付也着实是不容易。而且目前江北核心区的最高毛坯限价已高达3.5万/㎡,加上升级装修包,未来核心区房价直逼4万/㎡。

而星河时代价格在3万/㎡左右,且首付3成即可,成为很多资金有限购房者的首选,性价比很高!

二、区域点评

只一路之隔,资源配套共享,城南中心既能承接核心区的外溢,又性价比更合适,再加上宽松的落户政策,城南中心很“抢手”!

城南中心是江北成熟区域+新城规划的叠加,热度比肩核心区,大家对这个新兴板块充满着期望。另外一个原因是,首付只要3成起,对比首付8成的核心区,就算加上精装包,对品质刚需还是比较友好了。

三、编辑点评

从新房市场来看,城南中心1.0时代的几个项目已经陆续收官加推,仅剩下最后的少量房源在售。

而星河时代还剩下最后的4号楼和5号楼未加推! 此次传出8月份即将加推4号楼的消息,尤其是建筑面积约89㎡的小户型,对于一些资金有限的自住群体来说,还是建议及时上车!如果说是投资群体的话,或许这个盘没有那么具有吸引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星河时代 浦口城南中心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