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地产冰桶挑战赛”清凉来袭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端一桶清凉的冰水,一股脑地从头顶倾泻而下,如此透心凉的活动,就是目前正风靡全球的慈善活动——“冰桶挑战”。从体育界到娱乐界,从商业圈到政治圈,众多大腕已经踊跃参与。如今,这股爱心旋风,也刮到了南京楼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21-2806787_0.shtml

“南京地产冰桶挑战赛”清凉来袭

2014-08-21 18:30

凤凰房产讯 端一桶清凉的冰水,一股脑地从头顶倾泻而下,如此透心凉的活动,就是目前正风靡全球的慈善活动——“冰桶挑战”。从体育界到娱乐界,从商业圈到政治圈,众多大腕已经踊跃参与。如今,这股爱心旋风,也刮到了南京楼市。

8月20日,扬子晚报、东方卫报、搜狐焦点南京站、凤凰房产南京站率先“冻”起来,宣布联合发起“南京地产冰桶挑战赛” ,同时携手南京本土公益团队“爱心飞扬”,将世界“冰桶挑战赛”的公益基因落地南京。

“冰桶挑战赛”浇到南京地产圈

这个夏天,全世界最火的运动非“冰桶挑战赛”莫属。

“冰桶挑战”最先在国外社交网站走红,将互联网传播与公益活动相结合,要求被邀请者在24小时以内接受挑战,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随意点三个人接受挑战,周而复始,拒绝“冰桶挑战”的可以向公益组织捐款。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美国总统奥巴马都席卷其中,纷纷接受挑战,拍下视频并上传到社交网络,指定好友参加挑战,以此呼吁公众关注被称为“渐冻症”的罕见病——ALS(运动神经细胞萎缩症),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公益活动,冰桶挑战赛迅速蔓延到了中国,无论是科技界的刘作虎(一加手机创始人)、雷军(小米创始人董事长),还是演艺界的刘德华、周杰伦都参与到了此项公益活动中。

近日,冰桶挑战赛也已浇到了南京地产圈,华润置地江苏大区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王伟华、招商地产营销副总经孙海平、复地集团南京公司营销总监王汝合、莱蒙国际南京公司营销副总监洪钟等人已经接力冰桶挑战,成为微信、微博上的关注热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冰桶挑战赛 南京 清凉来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辽宁省鞍山市:“卖旧买新”改善住房增加的面积每平米补贴200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近一个月内四度松绑楼市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经济日报: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空间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