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地产人“爱心飞扬”! - 凤凰网房产南京
2014南京楼市最有爱的活动——“南京地产冰桶挑战赛”来袭,地产人将牵手“爱心飞扬”公益团队,为爱挑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22-2810571_0.shtml

南京地产人“爱心飞扬”!

2014-08-22 11:02

2014南京楼市最有爱的活动——“南京地产冰桶挑战赛”来袭,地产人将牵手“爱心飞扬”公益团队,为爱挑战!

“爱心飞扬”公益团队是南京本土著名民间公益组织,运行6年多来,恪守“利他、担当、践行、坚忍”的信念,在乡村中小学“爱心图书室”建设、突发性灾害救助、“一对一”特困家庭学生关爱、“爱心冬衣”收集发送、企业公益策划实施等各方面,进行了大量持续而踏实的公益实践。其“自愿、公开、参与、回馈”的务实诚信操作流程,赢得了众多的诚信度和美誉度。

今年“爱心飞扬”计划在玉树称多县、杂多县资助新增待援助的96名孤儿和单亲特困家庭学生,为他们联系“一对一”爱心援助。目前已有54名孩子得到每年1000元的资助,尚有42名孩子的资助正在寻求中。

携手“爱心飞扬”,地产人倾囊相助,凤凰房产、搜狐焦点、扬子晚报、东方卫报发起楼市“冰桶挑战赛”,如果爱,“冻”起来,传递楼市正能量,为爱心加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京地产人 爱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17:22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