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城控股董事会审议通过融资议案 拟发行45亿中期票据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0月28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指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今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6_10_29-50920910_0.shtml

新城控股董事会审议通过融资议案 拟发行45亿中期票据

观点地产网
2016-10-29 09:16

10月28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指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今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董事王振华、章晟曼、吕小平、王晓松、梁志诚、陈德力和独立董事曹建新、AiminYan、陈文化参加会议,并由董事长王振华主持。

公告显示,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中期票据进行融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含45亿元)的中期票据。

发行方案指出,本次拟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最终的注册发行额度将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载明的额度为准。

发行时间将根据实际资金需求情况,在相关产品监管审批或注册有效期内一次性或分期发行,发行方式为公开发行。

募集资金用途方面,拟按照相关法规及监管部门要求将用于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等。

与此同时,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进行融资的议案》《关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及《关于增加公司2016年度预计担保额度的议案》。

观点地产新媒体10月14日报道称,新城控股发布公告披露目前借款情况,2016新城控股新增借款余额为93.41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截至2016年9月30日,新城控股借款余额约为人民币249.80亿元,较公司2015年末借款余额增加93.41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中国 文化 【责编】 左玉婷(PO11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