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苏11市县违规分配保障房被整改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省政府关于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纠正和整改情况的报告。省审计厅厅长顾树生透露,2016年度省级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将按经济分类编列到款,并向社会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8-50985899_0.shtml

江苏11市县违规分配保障房被整改

现代快报
2017-01-18 08:19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省政府关于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纠正和整改情况的报告。省审计厅厅长顾树生透露,2016年度省级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将按经济分类编列到款,并向社会公开。

针对年初报省人大的省级一般公共预算不够细化的问题,省财政厅在报送省人大审议的2016年省级政府预算草案中,增加了省级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分地区预算表,省级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编列到款,并向社会公开。在2017年度部门预算编制中拟单独编制专项支付预算,并分地区、分项目编制。

对照省审计厅提供的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整改问题清单,省有关部门对查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整改责任,截至2016年12月10日,有关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对部分地方安居工程建设中,未按规定履行招投标程序的86个项目,已全部整改到位,住建等主管部门对其中41个项目的开发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7个项目的主要责任人进行了约谈和诫勉谈话。

对违规扩大范围审批住房保障资格,将不符合条件的家庭纳入住房保障范围违规分配住房的11个市县进行了整改。违规认定农村危旧房改造对象,发放补助资金的14个市县,进行了整改。

省级扶贫专项资金审计查出的问题,如关于少数地方将不符合条件人员作为贫困人口建档立卡的问题,涟水等5个县对662户购置商品房、1695户购置车辆和378名财政供养人员或村干部已领取的扶贫补助资金进行了清退,同时立案调查17人,问责152人。关于少数地方挤占挪用省级财政扶贫资金的问题,东海等5个县19个乡镇挤占挪用的1525.3万元资金已全额追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省级 整改 【责编】 左玉婷(PO11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