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宁区再次放大优质教育资源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日,网友“白云悠悠”通过“网络问政”反映,江宁引入的名校合作办学学校正陆续建成开办,区内集团化办学也辐射了不少区域,可是他居住的天景山小区旁还没有优质资源进驻,表示期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0-51033273_0.shtml

江宁区再次放大优质教育资源

南京晨报
2017-03-20 07:45

近日,网友“白云悠悠”通过“网络问政”反映,江宁引入的名校合作办学学校正陆续建成开办,区内集团化办学也辐射了不少区域,可是他居住的天景山小区旁还没有优质资源进驻,表示期待。

据江宁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在整体规划全区教育资源建设与优化工作,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一方面,制定《江宁区教育资源布局优化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所有建设项目、建设规模、实施时间、投入金额等,计划新建中小学、幼儿园50所、改扩建15所,总投入60亿元。另一方面,积极启动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工程。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加快实现“至2020年全市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的奋斗目标,江宁区将进一步发挥优质学校示范带动作用,在原有名校引入和集团化办学的基础上,再推进一批合作办学项目。网民提及的天景山区域,天景山中学与江宁高级中学开展合作办学;天景山小学与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小学开展合作办学;同时,清水亭学校与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开展合作办学;觅秀街小学(新开办学校)与东山小学开展合作办学。此外,还将进一步加快全区范围内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组团结对工作。制定覆盖城乡的合作办学整体方案和合作办学相关规范,并尽快付诸实施,力争到2020年实现全区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的目标。

记者 陈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教育 景山 城乡 【责编】 左玉婷(PO11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