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3/25/350e2052f0d5ae156b132b6812fc160c.jpg
东方韵风华,世界鉴金陵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京万达茂2017东方文化主题乐园盛典揭幕“东方韵,茂金陵”,南京万达茂东方文化主题乐园发布盛典于2017年3月25日盛大揭幕,南京文化旅游又一巅峰之作——紫金观天震撼发布。举世瞩目!一场璀璨世界文化之旅遇见千年古韵,传承时代文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5-51039450_0.shtml

东方韵风华,世界鉴金陵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3-25 19:11

南京万达茂2017东方文化主题乐园盛典揭幕

“东方韵,茂金陵”,南京万达茂东方文化主题乐园发布盛典于2017年3月25日盛大揭幕,南京文化旅游又一巅峰之作——紫金观天震撼发布。

举世瞩目!一场璀璨世界文化之旅

遇见千年古韵,传承时代文脉。 3月25日晚,南京万达公司总经理王晓先生与众多中外嘉宾、国内外百余家媒体记者相聚一堂,共襄文化盛举,见证南京万达茂全天候东方文化主题乐园发布盛典的华彩启幕!

“紫金观天”——全球科技文娱大成之作

此次盛典结合南京古韵、东方文化、前沿科技,为南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南京万达茂主题乐园核心游乐设施、全球娱乐科技大成之作——“紫金观天”正式面向全球隆重发布。

作为全球唯一全天候东方文化主题乐园,南京万达茂主题乐园以文化为核、科技为表,由世界知名公司担纲设计,外观融入南京特色文化元素,内部则以六朝古都为背景造景,10余项大型游乐设备将科技与文化相结合,不仅能为游客带去刺激的游乐体验,更将生动再现和还原传统东方文化盛世盛景。

中国骄傲!万达树立中国文化的影响力

东方盛境,文脉相承。万达集团以发展中国文化产业,树立民族文化自信为己任,通过文化产业资源的整合,助力中国文化在世界舞台大放光彩,在世界文化品牌上树立中国的影响力、话语权!

万达集团的文化信仰,就是用世界的语言,讲述中国的故事,用世界的技艺,演绎中国的文化。让中国人更爱中国,让全世界更懂中国。

时代赞赏!南京万达茂再现金陵文化荣耀

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的每一个文旅项目,为所在城市引入世界顶级的文化业态,成就影响城市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南京万达茂是万达集团斥资150亿元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总体量120万方,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体育”为一体,涵盖室内主题乐园、万达广场、室外步行街等体验业态。

2018年6月正式开业后,南京万达茂主题乐园将成为南京都市圈面向世界的一个全新文旅坐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化 中国 科技 【责编】 李淑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