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街口东铁管巷拆迁进展迅速 92%住户搬迁交房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搁置多年、严重影响新街口商圈核心区形象的东铁管巷地块目前已全面启动。记者昨天从秦淮区相关部门获悉,目前,该地块征收工作进展迅速,签约期前已有92.57%住户搬迁交房,有望在4月底全部完成。征收后,该地块将围绕新街口“打造金融商务服务功能板块、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的总体定位进行规划使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8-51041154_0.shtml

新街口东铁管巷拆迁进展迅速 92%住户搬迁交房

南京日报
2017-03-28 08:01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搁置多年、严重影响新街口商圈核心区形象的东铁管巷地块目前已全面启动。记者昨天从秦淮区相关部门获悉,目前,该地块征收工作进展迅速,签约期前已有92.57%住户搬迁交房,有望在4月底全部完成。征收后,该地块将围绕新街口“打造金融商务服务功能板块、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的总体定位进行规划使用。

新街口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铁管巷地块虽然占地面积仅4000平方米,但紧邻金鹰和东方福来德,堪称新街口“核心的核心”,位置非常重要。目前地面建筑主要是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旧住宅楼,和周边的高端金融、商务楼宇形成强烈反差。这种反差严重影响新街口核心区环境品质的提升,和新街口的功能定位也完全不符,征收势在必行。

东铁管巷征收项目共涉及居民户175户,工企单位1家。记者昨在现场看到,征收指挥部现场的墙壁上,所有已交房的被征收人都按照交房的时间先后张榜公示,交房时间精确到分钟,户外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项目的征收进度。

“征收过程将严格按照法律、政策和程序办事。”项目现场负责人许海介绍,征收过程阳光透明操作,补偿、保障政策到位,赢得居民群众支持,项目进展非常顺利。目前虽然还未进入签约期,但已有162户提前搬迁,交房率达92.57%。

“特别是市公安系统的一栋家属楼,共71户,居民很多都是在公安战线奉献了一辈子的老同志、老领导。他们在得知为整体提升新街口核心区的城市功能和环境品质,房屋需要被征收的时候,积极支持工作,率先搬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领导示范带头作用,为项目征收工作的加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许海说,这71户人家中,66户已交房。

征收指挥部充分考虑到征收区域位于新街口核心,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满足拆迁户的合理诉求。签约期前交房的住户,除享受政策规定的提前搬家奖励外,每一个权证户另可享受7万元交房奖励。为解决群众对安置房源的多种需求,指挥部多方筹措,已落实安置房源339套,不仅有岱山、花岗、大里聚福城、善水湾等保障房片区房源,还积极筹措了秦淮主城范围内的四十八村、龙蟠和园、大明宏苑等保障小区的现房,可大大缩短被征收人在外过渡的时间。7处房源中,位于小火瓦巷的四十八村保障房就在新街口片区范围。对选择货币安置的被征收人,指挥部也量身定制了补偿标准。

“我们努力让每一户征收对象都能在政策范围内获得最大利益。希望被征收群众能积极主动在签约期前交房。项目征收一旦进入签约期,各项奖励将逐步递减直至取消。”许海说,根据“先交房、先选房”的原则,交房越迟,好房源的选择余地越小。政策是刚性的,目前,项目征收已接近尾声,一把尺子量到底,希望拆迁户不要有等待观望、“越往后越占便宜”的错误想法,早走早受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商务 金融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