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幅地块拍卖全成交 6幅宅地需摇号定归属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昨天我市迎来鸡年第二场土拍,8幅地块全部成交,总起始价70.8亿元,成交总价104.31亿元,溢价33.51亿元。其中6幅住宅用地需要摇号决定花落谁家。其中,位于建邺区新城科技园的G07地块率先成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31-51045086_0.shtml

8幅地块拍卖全成交 6幅宅地需摇号定归属

南京日报
2017-03-31 07:52

本报讯(记者 李子俊)昨天我市迎来鸡年第二场土拍,8幅地块全部成交,总起始价70.8亿元,成交总价104.31亿元,溢价33.51 亿元。其中6幅住宅用地需要摇号决定花落谁家。 

其中,位于建邺区新城科技园的G07地块率先成交。该地块是商办混合用地,出让面积也不大,起始价为18.5亿元,仅4轮竞拍后,就被由南京中恒星置业有限公司以18.8亿元竞得。 

另一成交地块为高新区软件园商业配套服务G08地块,也是一块商办混合用地。起始价9.3亿元,由南京金名城置业有限公司以12.6亿元竞得。 

另外6幅住宅用地将摇号确定最终归属。其中,有5幅地块均位于江宁,分别是位于信诚大道以南、玉振路以东的G02地块;位于禄口街道永欣大道以南、湖泰路以东的G03地块;位于信诚大道以南、龙川路以东的G04地块;位于104国道以南、梅龙湖以西的G05地块;位于禄口街道永欣大道以北、永欣北路以东的G06地块。还有一块是位于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和燕路的G01地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道 新城 商业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