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人才安居新政 最高可申请150平米共有产权房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本报讯(记者肖姗)六类人才可领每月600元至7500元不等的租赁补贴,其中B类人才可享最高200万元的购房补贴。为吸引和留住人才在宁创业创新,昨天下午,我市发布了《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并于今年7月1日起实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6-51067654_0.shtml

南京人才安居新政 最高可申请150平米共有产权房

南京日报
2017-04-26 08:06

本报讯(记者 肖姗)六类人才可领每月600元至7500元不等的租赁补贴,其中B类人才可享最高200万元的购房补贴。为吸引和留住人才在宁创业创新,昨天下午,我市发布了《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并于今年7月1日起实施。

办法适用对象包括A、B、C、D、E、F六类人才,既有高层次人才,又有中初级人才。人才安居方式共有5种: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购房补贴和租赁补贴,涵盖了“购、租、补”3种形式。人才在我市工作不满一年的,首年原则上以租赁补贴为主;其后,人才可根据自身需要和政府提供的安居方式,自主选择实物安置或货币补贴,鼓励人才选择货币补贴的安居方式。 

其中,A类人才是指国际国内顶尖人才,如诺奖得主、两院院士等,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B类人才主要以省333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为参照,申请共有产权房的,面积为150平方米左右;申请购房补贴的,最高200万元;申请人才公寓的,面积为150平方米左右;申请租赁补贴的,租赁补贴金额为每月7500元。C类人才主要以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为参照,申请共有产权房的,面积为120平方米左右;申请购房补贴的,最高170万元;申请人才公寓的,面积为120平方米左右;申请租赁补贴的,租赁补贴金额为每月6000元。D类人才主要以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为参照,申请共有产权房的,面积为90平方米左右;申请人才公寓的,面积为90平方米左右;申请租赁补贴的,租赁补贴金额为每月3600元。E类人才主要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为参照基准,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面积为60平方米左右;申请租赁补贴的,租赁补贴金额为每月2400元。F类人才主要以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为参照基准,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面积为30平方米左右;申请租赁补贴的,租赁补贴金额为每月600元至1000元不等。

需要提醒的是,申请人才安居政策,本市户籍的,住房须未达办法确定的安居标准,非本市户籍的,在宁须无自有住房,且在本市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房屋交易记录。

人才安居政策由企业负责申请,企业对照人才安居适用范围,在人才安居信息管理系统在线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在线注册后,提交人才安居申请。

市房产局局长郭宏定表示,“十三五”期间,预计将有16万人享受这项政策,其中6万人享受实物安置,10万人享受货币补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专家 第一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4:11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