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4/27/595566cf1fc807361430473df7b02a9b.png
【恒大龙珺】论商铺投资的艺术和学问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沃伦·巴菲特:“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7-51069316_0.shtml

【恒大龙珺】论商铺投资的艺术和学问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4-27 15:45

沃伦·巴菲特:“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通过投资使财富保值升值已经成为了日常大多数人的选择,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商铺成为投资者们更加青睐的选择,商铺不但同时具备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也可出租当房东,或者自己开店当老板。

双地铁汇聚 坐享人流财流

 

(示意图)

恒大龙珺坐拥2号、4号双线地铁,通车的4号线光一期就有9个换乘点,被誉为“换乘王”,发达的地铁网络随时引入着强大的客流,享受着双线地铁带来的巨大人流和人气。同时,未来围绕着4号线的东流、孟北、桦墅站将打造集文化创意、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地铁新市镇,以及东流站约200米高的综合体大楼……在这里各种产业形态拔地而起,享受高端综合生活圈带来的浓郁消费氛围和强大的消费力,为商铺提供稳定的财富动力。

青龙地铁小镇 客群翘动投资潜力

(示意图)

随着城市的发展,人类的生活空间也在被挤压,很多人想要远离城市的喧嚣,亲近自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青龙地铁小镇位于南京主城东侧、仙林副城东南,小镇以北,龙王山脉蜿蜒雄踞;东西两边,秦淮河两条外延支流七乡河、九乡河至南侧相交,像极了一双碧蓝的手,捧着约20平方公里的青龙小镇。

青龙小镇的定位为国际化生态新城,吸引的人群也为新时代的高端人群,享受着精英实力消费群体。恒大龙珺自身拥有800户以上业主,青龙小镇和周边社区等客群辐射,人流汇聚,吸引力不言而喻。

铺铺临街 规划出财

(效果图)

恒大龙珺倾力打造建筑面积约1.2万方商业街,周边社区人气汇聚,网罗各类生活消费需求,商铺规划业态丰富,有小吃店、药店、超市、银行、酒楼等,组成以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层次的消费场所,科学商业层次划分有利于经营者消费人群的持续稳定增长,避免同业竞争,有序的经营方式让商铺的盈利更有保障。

 

项目动态:建筑面积约25-285㎡沿街商铺,不限购不限贷,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仙林大道与九乡河东路交叉口向南(沿九乡河东路)

销售热线:025-52827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铺 小镇 4号线 【责编】 丁正响(PO11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