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调控初见成效 房企“有钱拿不到地” - 凤凰网房产南京
4月26日,2017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上,来自南京、合肥、无锡、扬州、常州、南通、扬州、盐城、连云港、淮安、阜阳、淮北、黄山等近30多个国内热点城市的千宗拟上市地块集中参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30-51070872_0.shtml

楼市调控初见成效 房企“有钱拿不到地”

现代快报
2017-04-30 08:22

4月26日,2017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上,来自南京、合肥、无锡、扬州、常州、南通、扬州、盐城、连云港、淮安、阜阳、淮北、黄山等近30多个国内热点城市的千宗拟上市地块集中参展。

澎湃新闻在展会现场了解到,金地、万科、金茂、龙湖、远洋地产、旭辉控股、新城控股、苏宁置业、合景泰富地产、鲁能地产等多家房企的投资部人士前来观展。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土地展共吸引了350余家品牌房企报名,中国房地产前200强开发商基本上全部出动。

此次展会上,各地的参展政府机构主要针对2017年拟上市以及在近阶段准备招拍挂的地块进行集中展示。即便在新一轮楼市调控背景下,房企的拿地热情仍然不减。

有房企投资部人士直言,现在手上有土地就是“王”。此次参展推介土地的城市中,南京、苏州、合肥、无锡等城市的地块均吸引了多家房企的目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苏宁 鲁能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