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5/10/a1f0ea1b9033e8841b4adeefa681c523.png
长大的你,还记得妈妈的谎言吗?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小时候,世界很静,静到能听到妈妈的心跳;小时候,世界很小,小到眼里只有妈妈的脸庞;小时候,快乐很真,情绪毫不掩饰,看到妈妈破涕为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0-51079156_0.shtml

长大的你,还记得妈妈的谎言吗?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5-10 12:47

小时候,世界很静,静到能听到妈妈的心跳;

小时候,世界很小,小到眼里只有妈妈的脸庞;

小时候,快乐很真,情绪毫不掩饰,看到妈妈破涕为笑。

然而就是如此完美的妈妈,却曾经不止一次地欺骗我们:

你吃吧,妈妈吃过了!

幼儿园、小学、初中……不管是接你回家,还是做了丰盛的食物等你——我们不到家她永远不吃,我们喜欢什么她就烧什么。鸡腿、鱼肚子、排骨、菜心都是我们的,吃的正欢抬起头,总能碰上她给我们夹菜和慈爱的眼神:“妈妈你怎么不吃啊?”“妈妈不饿/妈妈吃过了!”

碧桂园·欧洲城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2125px的厨房高度,让准备美食的妈妈更轻松!

你睡吧,妈妈一点都不累!

无论多晚,妈妈都会为我们讲睡前故事,再唱着摇篮曲哄我们进入甜美的梦乡。从《安徒生童话》到《格林童话》又到《一千零一夜》,故事一天天变长,妈妈睡得越来越晚。讲完故事之后,她还还有工作要忙,再接着是做家务、帮我们准备第二天的书本衣物。

“妈妈这些我都可以自己来,你早点睡。”

“乖孩子,妈妈不累!”

碧桂园·欧洲城智能家居设备、一键呼叫功能让妈妈睡的更安心!

想要什么就说,妈妈有钱!

逛街路过橱窗多看两眼的公主裙,不经意间提到哪位同学新买的文具盒,新开甜品店的蛋糕……妈妈总是恰到好处地知道我们要什么。其实有时候只是随口说,并不刻意想要,但她总怕委屈了我们。大到钢琴小到发卡,她愿意给我们买下全世界,自己的一根发带却能用上几个月。

碧桂园·欧洲城宽敞明亮的浴室卫生间,留住妈妈更光彩照人的青春容颜。

没关系,妈妈身体好着呢!

我们偶尔感冒流鼻涕,妈妈都心急如焚,哪怕是冬天半夜也会抱起我们去看医生。可是妈妈也有脆弱的时候,她疲惫、憔悴,却依然支撑起单薄的身体为我们操心生活起居。她吃着药,却微笑说:“没事儿,妈妈身体很棒!”

欧洲城新风除霾系统,给妈妈一个畅意呼吸;精装地暖让妈妈冬天不再寒冷

……

还有好多话,孩提时候的我们深信不疑,长大后才知道那都是妈妈的言不由衷。世上只有妈妈好,世上也只有妈妈用撒谎的方式来爱你。

你还记得妈妈说过哪些谎言?你会生气妈妈曾经欺骗了你吗?

本周末,年度温馨情感大剧催泪首发,与欧洲城一起回到往日时光,重新体会妈妈对于孩子无私的爱。

江北大佬-碧桂园·欧洲城,主力建筑面积约97-118平方米,集8大精装系统15大精工细节于一身,给妈妈一个温馨的家。

电话:400-836-6688

地址:南京西宁滁快速路1998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世界 时光 8号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