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北新区近期利好不断 北外滩水城再得益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江北新区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各种利好不断袭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0-51079374_0.shtml

江北新区近期利好不断 北外滩水城再得益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5-10 17:08

江北新区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各种利好不断袭来。近期,江北在交通、医疗、教育、商业等方面又是频传佳音:江北的3条地铁、过江通道长江五桥、江北堵点年内改造等都有新动向,800亿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桥北商圈弘阳广场升级改造,一中江北分校有望年内开学,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

北外滩水城作为江北新区桥北片区的醇熟楼盘,北外滩水城坐享长江与地铁构筑的未来版图,近得江北新区的多项利好,将开启了不起的北滨江时代!智能成品住宅均价20599/㎡,建筑面积约89㎡舒适两房、123㎡开阔三房,轻松悦享智能生活,成就置业优选!

10年社区共享“城”熟

作为江北新区桥北片区的醇熟楼盘,北外滩水城坐享长江与地铁构筑的未来版图,近得江北新区的多项利好,周边各项配套发展已较为完善。十年前450万方大城北外滩水城横空出世,为区域的繁荣添砖加瓦;10年后焕新登场,开启一个了不起的北滨江时代!建筑面积约89-123㎡智能成品房,引爆江北!

3号线旁 乐享便捷出行

地铁作为城市的黄金经济线,以节省土地、节约能源、减少噪音、污染和干扰等优点被大力提倡和建设。北外滩水城邻近地铁3号线过江首站——柳州东路站,告别堵车时代,生活华丽变身!发改委又批复3条地铁线路,其中江北新区11号线一期,计划于2021年建成,届时居住在邻近双轨的北外滩水城,生活将更加便利。

苏宁环球成就精品社区

苏宁环球作为南京本土的品牌开发企业,始终坚持把先进的理念、优秀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奉献给社会。在苏宁环球20余年风雨历程中,先后开发百余个房地产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千万平方米,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等殊荣,一直秉承着“品质为先,诚信服务”的宗旨,不断追求完美、勇于创新、努力拼搏,续写宏伟新篇章。

建筑面积约89-123㎡智能成品住宅   
北外滩水城智能成品住宅,通过手机一键家居控制系统,远程控制灯光、电器、窗帘等,轻松安全地实现家电操作,随心享受科技魅力。智能安防系统,通过智能安居系统联动,燃气泄漏报警、烟雾报警、远程图像查看等,呵护安全生活。

销售热线:5840 2020

现场售楼处:3号线柳州东路站1号出口向南100米(威尼斯酒店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3号线 时代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17:22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