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4月南京新房价格“五连降”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南京新建商品住宅环比再次下降,迎来“五连降”。跌幅达0.3%,“领跌”15个热点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9-51087431_0.shtml

4月南京新房价格“五连降”

南京日报
2017-05-19 07:36

本报讯(记者 李子俊)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南京新建商品住宅环比再次下降,迎来“五连降”。跌幅达0.3%,“领跌”15个热点城市。 

今年4月份,统观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天津、上海、南京、合肥、福州5个城市环比下跌,北京、无锡、济南、郑州、武汉、广州环比上涨,杭州、厦门、深圳和成都环比持平。南京新房价格环比跌幅达到了0.3%,在15个城市中跌幅最大。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从2016年12月开始环比下降0.1%后,今年1月、2月、3月环比一路走跌,分别下降0.2%、0.1%、0.2%。

今年4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中,只有5个城市环比下跌,其中南京就占了一席,环比下跌0.2%,跌幅全国排名第二,仅次于厦门。 

“前段时间密集的政策调控‘组合拳’,加上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大,都对稳定房价起到了积极作用。”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表示,南京目前的调控政策可以说是二线城市中调控最严的,房价确实受到了不小的抑制,这种影响已经从新房市场传导到二手房市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上海 北京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14:35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14:3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