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主城最后的房价洼地 板桥新城随时要“断供”! - 凤凰网房产南京
5月13日晚,南京继“限价、限购、限贷”政策之后,再出台“限卖”政策,其中核心内容的:“新购房三年内限售、公证处摇号”备受买房者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9-51087494_0.shtml

主城最后的房价洼地 板桥新城随时要“断供”!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5-19 07:58

5月13日晚,南京继“限价、限购、限贷”政策之后,再出台“限卖”政策,其中核心内容的:“新购房三年内限售、公证处摇号”备受买房者关注。

新购房3年内限卖,这主要打击的是新房市场的短线炒房现象,而对普通购房人来说,更有意义的还是公证机构摇号开盘,这意味着热盘摇号将更为公正公平公开,难买的房源真正给了普通购房者公平的购房机会。

多盘案场人气高 板桥蓄客情况可观

刚刚出台的南京新政无疑是最近的热点话题。但新政的出炉对于热门房源来说,并没有显现多大的功效,拿河西等地的房源来看,就算由公证处摇号,依然处于“僧多粥少”的状态,买到的几率不大。河西南部的多家楼盘售楼处,人气仍旧旺盛。

而与河西仅一河之隔的板桥新城,目前市场情势也是一片看好,除了自身区域位置的优越性,近期例如宁芜铁路的即将搬迁、宁和城际年底开通、跨秦淮新河大桥年中开通等多项利好消息,也一改了之前购房者对这里的刻板影响。

据悉,5、6月份板桥新城将有3家楼盘推出新房源。区域内的首个改善项目蓝光公园1号,预计6月初左右开盘,加推最后两栋A2#、A3#的高层房源,面积108-129平米,约360套左右。目前,项目已经开始进行意向客户登记,前期蓄客约有5、600组。

区域内剩余两家将开盘的是和昌湾景和明发浦泰梦幻家,和昌湾景预计5月底会推出高层1号楼,共261套房源,户型面积在88平米,前期蓄水客户约 7、800组。明发浦泰梦幻家预计5月底会加推9号楼,共72套房源,户型面积85平米,从蓄客情况来看,也十分可观。

区域内库存紧张 板桥随时会“断供”

板桥房源开始受到关注,除了客观的规划利好、区域优势之外,区域内房源库存量紧缺,处于随时断供的状况,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据了解,板桥新城自今年以来都没有楼盘项目开盘。目前板桥新城内在售的新房项目,仅上述将推出房源的3家楼盘。其中,昌湾景仅剩即将推出的最后一栋高层1号楼,共261套房源。而明发浦泰梦幻家在推出9号楼后,也仅剩最后一栋7号楼房源,可以说这两家是随时进入清盘的节奏。而蓝光公园1号在此次加推高层最后两栋楼A2#、A3#后,就仅剩下133平米起步的洋房产品了。石林大公园二期目前正在施工中,开盘时间也还没有确切消息。

并且,目前区域内仅有一个地块栖霞建设G10,但尚未有规划出炉。该地块在2016年4月15日被栖霞建设拍得,总价21亿元,楼面价8882元/平米,规划用地性质也不是纯住宅用地,而是商住混合用地。

以上可以看出,板桥新城的房源库存已经处于岌岌可危的状态,买一套少一套绝对不是虚言。

主城最后一块房价洼地

房价飞涨的南京,各区域的价格高度一直在被不断刷新,3万+、4万+似乎成了主流、遍地开花,刚需置业的区域更是被反复挤压、能够容身的区域越来越偏。据最新统计,单价2万以下的房源更是不足20家。而作为河西与南部新城夹角区域的板桥新城,过去或许因为地铁和商业配套等迟迟未能落定,而房价上涨缓慢,给了刚需一族一个喘息的机会,目前区域内,新房毛坯单价2万/㎡以内,精装单价2.15万/㎡,仍留给了刚需一个最后冲刺的机会。

作为南京的价格洼地,板桥新城的一二手房价倒挂情况也较为严重。据了解,目前板桥区域内的二手房价格普遍在2万以上,均价排行最高的石林大公园,二手房价更是达到26747元/平米。而相比区域内不到2万元的新房毛坯单价,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倒挂了至少3、4千元。

不仅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差距不小,和紧邻的河西房价落差更是相当之大,河西由于限价关系,目前河西南3万5,河西中部4万5,仅隔了一条河,河西与板桥的房价相差了至少1万元。

实质性利好不断

虽说目前板桥新城还处于房价洼地,但是随着实质性利好的不断兑现,我们有理由相信,留给刚需一族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道路建设

河西南龙王大街南延道路环评公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建。此道路南起中兴路大桥,北至高庙路(新梗街),建成后板桥新城将直通扬子江大道,区域距离将再被缩短。而河西南中兴路北延跨秦淮新河大桥也已现雏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雨花到河西的快捷新通道,预计工程在6月竣工通车。

>>>>宁芜铁路外迁

而让板桥人民揪心很久的宁芜铁路,也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去年12月23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网络发言人在回复网友提问中表示,铁路总公司已同意对宁芜铁路南京沧波门至古雄段实施外迁。新线将采用与已经建成通车的京沪高速铁路、沪宁城际铁路仙西联络线共用一个铁路通道的方案,从南京南站附近经过,其中约一半是地下线路。也就是说,宁芜铁路外迁距离开工不远了。

>>>>琅小开建、金中招生

据悉,富力尚悦居配建的学校,现已定名南京金陵华兴实验学校,今年已开始招生。而石林大公园配建的琅琊路小学分校,目前也正在赶工当中,有希望明年竣工。

>>>>万达入驻板桥

万达即将入驻板桥新城,计划打造成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国际影城、室内商业步行街等。其涵盖的多种业态,将极大丰富板桥新城的商业、娱乐等配套,对板桥及周边区域来说,都是一次质的飞跃。

>>>>苏宁足球小镇

雨花台区政府确认苏宁足球小镇落户板桥,将与苏宁联合开发人居森林项目,打造全方位一体的休闲街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项目 楼盘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