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5/19/89ec4a43495ed7dd865b9e3d5dbca01c.png
南京复地宴南都·活力广场招商大会成功举办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站核心全新互动型城市活力客厅5月19日下午,一场汇聚众多商业精英和品牌代表的盛会在南京先锋当代艺术中心举行,政府相关领导、复星地产控股副总裁兼星纬资本执行总裁严华先生、复地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陈雪明先生、星纬资本副总裁曲昊先生、星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9-51088455_0.shtml

南京复地宴南都·活力广场招商大会成功举办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5-19 18:50

---南站核心 全新互动型城市活力客厅

5月19日下午,一场汇聚众多商业精英和品牌代表的盛会在南京先锋当代艺术中心举行,政府相关领导、复星地产控股副总裁兼星纬资本执行总裁严华先生、复地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陈雪明先生、星纬资本副总裁曲昊先生、星纬资本宴南都商业总经理刘强先生以及100多位来自国内外优秀企业的嘉宾莅临此次盛会,共同探讨商业与城市生活的新格局。

发布会现场,众位嘉宾回顾了复地在南京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万众瞩目之下,作为重头戏的南京复地宴南都•活力广场品牌招商正式启航。

星纬资本:提升城市生活幸福感

南京复地宴南都·活力广场由复星集团旗下商业管理平台星纬资本负责管理。目前,星纬资本已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武汉、杭州等多个城市建立资产管理公司,完成了集团、城市和项目的三方无缝对接机制。随着近年来的投资、开发、管理,星纬资本的业务得到了快速增长,已扩展至全国14个城市、24个项目、建筑面积超300万方的资产规模。

为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星纬资本不断创新,开发出具有复星复地独特DNA的四大商业产品线,分别为:以核心城市CBD综合体为定位的“活力PLUS”;以区域级商业综合体为定位的“活力城”;以街区商业为定位的“活力广场”;以及以专业市场为定位的“活力荟“。

星纬资本执行总裁严华表示:“之前复星集团提出B2F(business to family),商业无疑是我们和家庭客户间距离最为接近的业务条线之一。星纬资本也会继续关注家庭需求,融通复星20多年来积累的全球产业资源,打造“蜂巢城市”,从人们对幸福生活这一普世价值的追求出发,为大家提供健康、快乐、富足领域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在建筑空间之上筑就无限生活,提升城市生活的幸福感。”

放眼未来,星纬资本将携手复地,以“打造乐尚体验,开启美好生活”为使命,打造更多精品商业项目。同时以独到的商业理念和专业的管理体系,全力开拓资本市场,致力于成为行业品牌管理及综合运营服务平台的引领者。

品牌招商启幕 引领城市繁华

活动中一场精彩的情景剧呈现,为人们描绘了一幕幕未来宴南都·活力广场的生活和商务场景,将现场观众的视野聚焦在这个独具魅力的综合体上。而随着品牌商家与复地、星纬资本代表们一起触摸启动大屏幕,南京复地宴南都·活力广场招商就此正式启动。威尔士、中影、汉堡王、呷哺呷哺等主力品牌正式抢滩入驻,更有鱼无双、麦隆咖啡、山姆大叔、老娘舅、奇乐儿、乐高教育、85度C、巴黎贝甜、八爷老北京、回味等多家知名品牌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南站核心 全新互动型城市活力客厅

南京复地宴南都·活力广场是南部新城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区域全新购物与商务为一体的商业广场。项目商业总建筑面积约60000m2,其中一期商业约15000 m2,二期商业约15000 m2,甲级写字楼约30000 m2,打造以餐饮、儿童、商务、配套为主的精品生活商业广场。

凭借独有的地段和区位优势,南京复地宴南都·活力广场将为南部新城庞大的商务人群和周边社区的品质家庭,打造24小时活力客厅,其商业涵盖三大活力体系:舌尖的活力美味、亲子的活力时光、心灵的活力加油站,力求突破商业与生活的界限,成为可互动会交流的城市生活客厅。

未来,南京复地宴南都•活力广场将秉承“乐活消费体验中心”的商业主张,结合复星集团全球优质资源,聚合多种业态,不断跨界、创新,将生活、体验、艺术、文化整合,让商业呈现更多的可能和美好复地也将持续开拓市场,力争将更多复星蜂巢城市项目在南京落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站 核心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