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端午去哪儿呀 来看出行攻略 - 凤凰网房产南京
5月28日至5月30日为端午小长假。小长假三天,江苏基本都是晴好天气,加上各商家展销、促销、市民休闲娱乐、游园以及外出走亲访友等活动也将增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江宁各金花村小长假将端出旅游大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7-51095280_0.shtml

端午去哪儿呀 来看出行攻略

现代快报
2017-05-27 07:55

5月28日至5月30日为端午小长假。小长假三天,江苏基本都是晴好天气,加上各商家展销、促销、市民休闲娱乐、游园以及外出走亲访友等活动也将增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江宁各金花村小长假将端出旅游大餐。而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更能让你足不出户游世界。来了解一下吧!

出行

去商业区、景区最好乘坐公共交通

南京交管发布小长假出行提醒

去商业区、景区最好乘坐公共交通

5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公安交管部门获悉,根据往年端午期间道路交通流量特点,结合今年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交管部门已经制定了预案,并发布端午节期间出行提醒,建议广大驾驶人尽量错峰出行。

乘坐公共交通去商贸地区

5月27日起,南京市节前的道路交通特点就将明显展现,各商家端午促销活动进入高潮,新街口、河西等地商贸区人车流将会出现明显增加,上述区域的停车矛盾也将更加突出。

【交管部门建议】前往商贸地区、景区的市民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开车前往的市民最好将车停于离商贸地区1公里以外的停车场,换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此外,还可以使用共享单车出行方式,提高出行便利和效率。

节前早晚高峰时间延长

5月27日晚高峰,市区汉中路、中山东路、龙蟠中路、双桥门高架、玄武湖隧道、九华山隧道等主要道路将出现车辆排队现象,晚高峰结束时间将会相应延长。

5月27日傍晚5时至晚上9时,交通流量主要集中在南京市周边高速入口,如长江二桥高速的绕城公路段、中山东路的中山门等。

【交管部门建议】出行前可通过广播电台和南京交警微博微信,了解路况信息,提前选择好行车线路,减少在道路上排队等候时间。有条件市民可选择错时出行,避免在晚高峰时段开车上路。

端午仍可办车驾管业务

另外,为服务和方便人民群众,端午节日期间,南京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服务窗口均开放。

通讯员 宁交轩 陈凯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瑞

铁路南京站将增开40对临客

快报讯(实习生 王舒窈 谢毓灵 记者 刘伟娟)5月26日,现代快报快报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自5月27日至5月30日止,共计4天。该站预计,端午小长假期间,南京南站和南京站将共发送旅客91.5万人,为此,铁路南京站计划增开40对旅客列车,满足乘客端午出行需求。

据铁路南京站预计,端午小长假4天运输期间,共将发送旅客91.5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9.98%,日均发送旅客22.87万人左右。据预测,5月28日为此次铁路运输的最高峰,预计这天,南京两大火车站将发送旅客28万人。

为应对端午小长假,满足出行需要,铁路南京站共计划增开旅客列车40对,其中,南京站14.5对,南京南站25.5对,主要的增开列车方向有上海、徐州、南通、盐城,以及宁杭线的芜湖、滁州、安庆方向。截至5月26日,南京至芜湖、上海、合肥、徐州、盐城、南通等方向,余票都较为充足。

需要提醒乘客的是,小长假期间,铁路南京站实行百分百实名制验票,乘客最好提前到车站候车,且保证“票、证、人”一致,以免给行程带来不便。

买票取票,手指点点就搞定

南京汽车南站增设10台自助售取票机

买票取票,手指点点就搞定

快报讯(通讯员 赵根华 记者 李娜)端午小黄金周客流高峰即将到来,为方便旅客出行,5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获悉,汽车南站新增设10台自助售取票一体机,以方便旅客及时取票和购票。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网上订票已成为旅客出行时尚,然而商务旅客出行还是需要车票报销,南京汽车南站10台自助售取票一体机设备,正是为满足旅客此需求而增设。这也是目前南京各大客运站首批投入使用的自助售取票一体机设备。

据介绍,此次增设自助售取票一体机就摆放在一楼售票厅门口,旅客很容易找到。该设备可以同时售、取车票;旅客可扫二维码,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购票,也可以凭身份证或订单号及密码取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国庆节前,南京其他客运站也将陆续增设这种设备。

站务公司提醒,目前乘客可通过畅途网、巴士管家和南京道路运输综合信息网等三家网络平台购买汽车票。 

休闲

近百年老物件等你去怀旧

南京汤山石地村博馆免费开放

近百年老物件等你去怀旧

快报讯(通讯员 严帅 朱雯 记者 赵丹丹)5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宁区了解到,江宁各金花村小长假将端出旅游大餐,其中汤山石地村博馆免费开放,展示近百年老物件。

黄龙岘茶文化旅游区,5月28日10:00-12:00和5月29日13:00-15:00两个时段,有陶器铺有“情系茶乡,‘粽’情欢乐——多肉盆景亲子DIY”主题活动,现场提供白陶器盆和多肉植物,家长可配合孩子一起给小花盆绘制美丽的图案,并把“肉肉”栽培到自己特制的花盆里。

5月28日13:30-15:00和5月29日10:00-12:00,梦想茶社里,为孩子们准备了4种不同颜色的陶泥,可现场和家长一起捏陶器。

龙乡·双范村活动也不少,端午节期间,这里将举办露天怀旧电影放映周暨啤酒龙虾狂欢节,现场进行吃龙虾比赛和户外电影互动活动。5月28日-30日,汤山石地村博馆全天免费开放,当地近百年老物件在这里集中展示。

另外,5月23日-6月2日,横溪石塘人家举办第三届石塘人家米酒节。5月28日,杨柳湖文化旅游区举行端午民俗展演、诗歌诵读会和端午射柳等活动。

足不出户就能游世界

去逛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

足不出户就能游世界

快报讯(记者 鹿伟)5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将于5月27日—29日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中“旅游度假区”板块,将带观众足不出户游世界。

作为中国首个度假休闲主题展,该展迄今已成功举办5届。今年的“环球度假嘉年华——德国风情节”,主办方将目的地选在了德国北黑森林地区。来自该区域的三大城市卡尔斯鲁厄Karlsruhe、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卡尔夫Calw将首次向国内游客展示宣传当地特色的自然景观、人文旅游产品,现场观众还可以品尝到纯正的德国啤酒和黑森林蛋糕。

同时,3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都将为观众带来当地丰富的旅游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及中国台湾是首次亮相南京度假房车展。

露营房车将齐齐亮相。此次房车品牌数量创历史新高,集结了40余个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的露营地管理运营方,也带来最新的新能源露营地设备、水源检测设备、定位设备、新能源可移动车房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现代 世界 方向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