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交警发布端午出行提醒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本报讯(通讯员宁交轩陈凯贺志斌记者王茸)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昨天,南京交管部门发布出行提醒,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拥堵时段和拥堵路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7-51095297_0.shtml

南京交警发布端午出行提醒

南京日报
2017-05-27 08:05

本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陈凯 贺志斌 记者 王茸)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昨天,南京交管部门发布出行提醒,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拥堵时段和拥堵路段。

根据往年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交管部门预测5月27日晚高峰时,由于购物、出行、聚餐车流以及客运车流的增加,汉中路、中山东路、中央路、中山路、中山南路、建宁路一线、龙蟠中路、双桥门高架、玄武湖隧道、九华山隧道等主要道路将出现车辆排队现象,各路段的晚高峰结束时间也将会相应延长。

5月27日下午5时至晚上9时,受自驾车流的影响,交通流量主要集中在南京周边高速入口,如长江二桥高速的绕城公路段、中山东路的中山门等。不过,由于端午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交管部门预计总体通行压力不会超过清明和五一小长假。

5月30日下午,沪蓉高速、宁杭高速、机场高速等以及长江二桥都将迎来返程高峰,受返程车流影响,中山东路、中山门大街、玄武大道、双桥门立交、应天大街高架预计也会出现车多缓行现象。

交警提醒,经G42沪蓉高速进南京车辆,若往城北方向走,可在麒麟枢纽处下沪蓉高速,转G2501南京绕越高速,经(栖霞收费站下)玄武大道进城;往城南方向行驶,可在麒麟枢纽处下沪蓉高速,转G2501南京绕越高速,转S87南京支线、S88机场高速等入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道 麒麟 方向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