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主城新增一处户外主题乐园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钟山风景区作为南京人气最旺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到节假日都成为市民游客最热衷前往的地方。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景区把好玩的、好看的、有用的统统一网打尽,除了将新增一处户外主题乐园,“救命神器AED”也首次落户我省景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7-51095299_0.shtml

南京主城新增一处户外主题乐园

南京晨报
2017-05-27 08:06

钟山风景区作为南京人气最旺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到节假日都成为市民游客最热衷前往的地方。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景区把好玩的、好看的、有用的统统一网打尽,除了将新增一处户外主题乐园,“救命神器AED”也首次落户我省景区。

“时光岛乐园”5月28日与市民见面

端午小长假你计划好带家人去哪里玩了吗?迪士尼?方特?其实不必跑那么远,家门口就有这样一座能满足你追求探险、刺激的户外主题乐园。记者了解到,由钟山风景区白马公园与南京欣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时光岛乐园”,将于5月28日端午小长假首日与市民见面。

时光岛乐园位于白马公园西北部,背靠钟山风景区,毗邻城东干道龙蟠中路、地铁4号线岗子村站。园区总面积约40亩,分为丛林冒险区、海洋欢乐区两个区域,共包含16个游乐项目。其中丛林冒险区由响尾蛇过山车、玛雅时光轮、太空漫步等亲子游乐产品组成,并有一个小型集散广场用于游客休憩。海洋欢乐区有奥利水战、小飞鱼、飓风飞椅、豪华碰碰车等技巧及互动型娱乐项目,包括一个超大LED显示屏以及由原激流回旋项目废弃航道改造而成的南京中心城区最大的户外峡谷漂流项目。

乐园还设有表演舞台、休闲广场、嘉年华游戏、售票亭、小吃广场等一些附属配套设施,旨在打造南京中心城区一个集市民文化交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公共活动场所和亲子游乐天地。咨询电话:51861005。

“救命神器AED”首次落户我省景区

今年以来,管理局森林部门分三个区域对钟山风景区园林景观进行了一番“绣花”功夫的打造,端午节前,已美景初现。环陵路东入口是紫金山东部进入景区的主路口,目前,共栽植石楠小苗、石楠球、毛鹃等4500棵,百日草、太阳花、鼠尾草等草花6000盆;聚集三色堇1000盆整理成色块;播撒硫华菊、松果菊、虞美人等花种约2000平方米,形成线条优美、错落有致、五彩斑斓的观花效果。中山门至太平门城墙周边景观提升采用花篮结合花境、地被的方式营造立体景观效果。

除了“好玩的”、“好看的”,“有用的”的也不能少。端午小长假前夕,江苏景区首台自动体外除颤器(AED)落户南京钟山风景区红十字救护站。该仪器专为抢救心跳骤停病人而设,素有“救命神器”之称。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每年在不同场合发生心跳骤停的患者有近80万人。为了更好地保障游客安全,在南京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沪欧体外除颤仪厂家免费提供一台AED供景区使用。中山陵救护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队员参与现场学习,掌握AED的操作方法和救护过程。

通讯员 高炜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黄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时光 广场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