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二手房交易办理再提速 5个工作日办结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快报讯(记者张瑜)继今年3、4月份实现商品房首次转移登记、二手房买卖抵押权登记从10个工作日提速到5个工作日办结后,南京不动产登记服务改革、效能提速将跨出更大一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7-51095302_0.shtml

南京二手房交易办理再提速 5个工作日办结

现代快报
2017-05-27 08:07

快报讯(记者 张瑜)继今年3、4月份实现商品房首次转移登记、二手房买卖抵押权登记从10个工作日提速到5个工作日办结后,南京不动产登记服务改革、效能提速将跨出更大一步。5月26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不动产登记局获悉,自6月5日起,南京二手房买卖转移登记、抵押权登记将逐步实行一并受理、同步审核、同时发证。工作时效将从原二手房买卖转移登记10个工作日办结、抵押权登记5个工作日办结,提速到两项登记合并5个工作日办结。

年内,二手房买卖转移登记与抵押权登记合并办理时限,有望提速至3个工作日。

记者了解到,新模式运行后,将由买方、卖方和银行三方同时、一并申请转移登记和抵押权登记,转移登记登簿后,抵押权登记随之登簿,同时制发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银行随即完成放款。

市民将无需再办理公证委托、资金监管等手续,在节省相关费用的同时,只需跑一次,即可同步完成转移登记、抵押权登记申请,相关登记申请材料也将精简一半以上;同时,因转移登记及抵押权登记不再分别办理、不存在时间差,将较好地降低买卖双方及银行机构的风险,无需通过资金监管即可确保交易安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现代 转移登记 抵押权登记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刚刚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