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公寓能买吗?南京哪些公寓值得买大揭秘!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随着住宅投资受限,公寓、写字楼、商铺等投资类产品越来越受关注,其中,公寓产品凭借独特的三低三宜——“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宜住、宜租、宜投资”以及地段佳等优势,成为众多自住及投资客的追捧对象!而南京市面上的公寓这么多,是不是所有的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7-51095326_0.shtml

公寓能买吗?南京哪些公寓值得买大揭秘!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5-27 08:17

随着住宅投资受限,公寓、写字楼、商铺等投资类产品越来越受关注,其中,公寓产品凭借独特的三低三宜——“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宜住、宜租、宜投资”以及地段佳等优势,成为众多自住及投资客的追捧对象!

而南京市面上的公寓这么多,是不是所有的公寓都值得买哪?又该如何选择公寓呐?要下以下几点:

1、交通与地铁:无论是小户型公寓的租客,还是办公的企业员工,亦或是依靠客流做生意的商户,交通可达性都是首要考虑因素,首选地铁的便利性和对人流的吸附作用。

2、商业配套:首选成熟区域。成熟区域意味着商业办公与周边大型居住区的聚集,意味着大量的居住人口与密集人流。

3、优质板块:什么样的板块吸引什么样的租客,什么样的板块吸引什么样的公司,什么样的板块吸引什么样的商家。

4、稀缺性:产品类型的稀缺性以及周边竞品数量的多少。

5、房价和投资回报率:算总价,算首付,算月供,算租金,回报率越高,投资价值越大。

而总结以上几点,南京有哪些公寓值得入手呐?

绿地理想城

推荐理由:#15分钟南站 双地铁在侧#,#世界500强 绿地倾力打造高端产品#,可以说是3低总价,自住、投资两相宜!

最新动态:预计5月下旬首开200多套精装公寓,面积25、30、39平米,目前正在办理会员,享受1个点优惠,总价预计35万起。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78295

龙湖新壹城

推荐理由:项目居江宁大学城中心,坐拥15所高校及产业园集聚核心,不仅在地理位置上占尽优势(“地铁+大学城”),项目打造的面积30-40平米公寓竟然能做到“一房两租”。

最新动态:龙民护照”限时办理中,预计6月开盘,面积30-40平米,为4.8米挑高公寓,价格待定,目前户型体验中心现已公开。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87922

弘阳时光里

推荐理由:时光里遇见是弘阳时光里全新第三季商业小户型,全精装交付,主力户型25-30平米。小面积,低总价,投资压力小,同时宜商、宜居、也可用来办公,使用功能灵活多变。目前有十多条公交线路到达市区各个地方,同时距离地铁S8号线高新开发区站约500米、距离3号线东大成贤学院站约1500米。

最新动态:弘阳时光里预计6月份加推公寓,共计420套。同时项目还剩最后一栋住宅楼,18层,两梯四户,72套,户型面积75、92平米。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1771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项目 商业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