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熟人”介绍买房每平米便宜4000元?300万定金打水漂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有熟人介绍买房,每平方米还能便宜4000元?最近,市民王女士便遇到了这样的“好事”,结果300万元定金打了水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02-51099576_0.shtml

“熟人”介绍买房每平米便宜4000元?300万定金打水漂

南京日报
2017-06-02 08:22

有熟人介绍买房,每平方米还能便宜4000元,是不是很心动?最近,南京市民王女士便遇到了这样的好事,结果300万定金打了水漂。南京玄武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原来王女士这位所谓的熟人不仅设置购房骗局圈钱,包括之前帮王女士等人的理财都是骗局,钱全被其挪用去买豪宅了。

“内部关系”拿号买房每平米便宜4000元?

5月14日,王女士向锁金村派出所报案,称被人骗了购房定金。“她说有关系能拿到内部价格,还肯定能拿到房号。我给了200万,哥哥也想买一套给了100万定金,可是事后到房地产公司查了说没这事。”王女士向民警反映。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王女士口中的“她”姓黄,是王女士曾经的保险客户。因为多次介绍王女士购买投资理财产品,一来二去两人熟悉起来。王女士起初在黄某那投资了两万元做白银理财,后来又投资了200万做黄某介绍的手机生意。“她说帮我赚了200万,但一直没有给我利钱,而是让我继续把钱滚在里面生钱。”王女士说,也正因为如此,她对黄某十分信任。

于是,当黄某说能3.8万每平方米购买一处住宅后,王女士一点都没怀疑。这个价格比市场价便宜4000元一平方米,王女士十分心动,不仅自己交了定金,还让哥哥也交了钱。当然,这些钱前部交给了黄某,共300万元。

然而,王女士哥哥后来不想买房了,便想把定金拿回来。没想到黄某称通过房产公司退款需要三四个月。“我觉得她在拖延时间,今年4月我需要用钱,让她把我放她那投资的钱转给我,她又说钱都被银行冻结了,可是我在她家看到4月底她把1000万转到了她丈夫名下。”越想越不对劲的王女士决定报警。

真相:圈钱给积极买豪宅

经过警方调查,黄某所说的购房优惠根本子虚乌有,她收了王女士的钱也并没有交到房地产公司。很快,警方将黄某抓获。面对民警,黄某并不愿意交代相关情况,不过,警方从黄某丈夫处了解到了相关案情。

原来,黄某早就不在投资公司做了,之后她开了一家婚纱店,经营得也不咋地,而黄某丈夫月入也仅有4000元。虽然收入不高,但黄某这几年的花销却不小。2014年,她购买了一套400来万的房子以及一套400来万的门面房,2015年10月左右又买了一套1000万左右的房子。“都没有贷款,第一套三次付清,第二套分十个月付清。”黄某丈夫表示,自己和丈母娘都对妻子如此阔绰表示怀疑,但是妻子说是做生意赚的或者信用卡套现的,“她很强势,我不好多问,她也不跟我说什么。我陪她去借过300万高利贷,但是没想到她会骗人买房圈钱。”

办案民警许新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也许是知道资金链断了迟早要东窗事发,黄某先后将两套房产向银行抵押了近1500万。目前,黄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当中。根据警方调查,被黄某诈骗的人不止王女士一位,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该案,以维护自己权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王女士 万元 定金 【责编】 李霞(PO1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刚刚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