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26/923ef567cde8ede58c9da5cb7c543fcb.png
18分钟刚刚好 家与工作完美兼顾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关于买房有一个业界普遍认可的观点:“交通”定升值。历来交通配套是影响购房者的重要因素,好的交通不仅能够减少出行经济成本,还能减少时间成本,这对上班族而言尤其重要,所以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如果是周边沿线有好的交通,那么楼盘一直以来都将受到青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6-51121720_0.shtml

18分钟刚刚好 家与工作完美兼顾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6-26 16:55

关于买房有一个业界普遍认可的观点:“交通”定升值。历来交通配套是影响购房者的重要因素,好的交通不仅能够减少出行经济成本,还能减少时间成本,这对上班族而言尤其重要,所以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如果是周边沿线有好的交通,那么楼盘一直以来都将受到青睐。高铁作为城市交通发展的后起之秀,未来将覆盖全国90%以上人口,沿线站点楼盘将成为城市买房人又一青睐之地。

南京城市扩容  高铁成为日常交通

南京定位特大城市,在加快江北新区建设,加快产业和人口聚集等提升中心城市功能的同时,还将辐射带动周边城市发展,促进与周边都市圈融合,南京承东启西、未来发展空间也将随之增大。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位于南京都市圈核心,高铁新城板块,参照北京、上海一线城市高铁生活方式,工作与生活实现双城化,乘高铁早上出门办公,晚上下班回家,让买房花更少的钱节省更多的时间!

用350 公里时速  让生活从容不迫

随着私家车的不断增多,城市道路堵车问题似乎司空见怪,堵车让我们生活质量下降,已造成更多的出行成本。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作为献给南京人的一座高铁大城,拥有畅达的交通体系,从南京出发,以350公里的时速18分钟一站抵达,没有红绿灯,生活出行轻松把控。

同时社区内部配备交通中心,全天多时间段班车,接驳高铁站,通往南京,全程解决您的出行烦恼,清晨你可以晚起,傍晚你可以快速回家,这样您可以给家人更多陪伴。

只需南京1/5房价  享全能生活配套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规划500万方,打造16年一站式教育体系,20万方商业配套,500亩五花海天然湖泊环伺,以居住所需为蓝本,规划社区医院、大型超市、电影院、交通中心……营造360°全配套生活大城,一站式满足日常居住所需,给南京人带来品质生活。

而您需要做的,只是花南京房价的1/5成本,无论是投资或是自住都是理想购房选择。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建筑面积约57-142㎡湖景洋房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南站向西18分钟

VIP热线:400-666-60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城市 楼盘 【责编】 丁正响(PO11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