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七月南京首套房平均利率破5 增速已放缓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记者昨日从融360提供的数据得悉,7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99%,相当于基准利率1.02倍,环比上升了2.25%。而南京7月首套房平均利率则达到了5.03%。但专家分析认为,其实放眼全国,房贷利率增速已经放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09-51166273_0.shtml

七月南京首套房平均利率破5 增速已放缓

南京晨报
2017-08-09 07:05

记者昨日从融360提供的数据得悉,7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99%,相当于基准利率1.02倍,环比上升了2.25%。而南京7月首套房平均利率则达到了5.03%。但专家分析认为,其实放眼全国,房贷利率增速已经放缓。

从首套房利率的监测数据来看,7月份全国533家银行中,超9成的银行首套房贷已无利率优惠,仅有4家还提供9折的优惠,15家提供9.5折优惠。

就南京而言,7月南京地区调查的17家银行中,首套房平均利率达到了5.03%。首套利率方面最低为基准利率,如工行、农行等7月实行了基准利率;上浮5%的有5家;最高则为基准利率上浮20%,近 4个月优惠占比呈直线下滑,已无优惠利率折扣。首套房首付方面,17 家银行的首付比例仍为 3成。

二套房首付方面,调查的南京地区17 家银行首付8成;其中15家银行二套房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 10%,另执行基准上浮 15%、20%各有1家银行。本月二套房平均利率为5.43%,较上月小幅上升,变化幅度小于首套房。

不过,或许令人惊讶的是,上海成为了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最低城市,平均利率为4.80%,接近基准。

通过融360分析图表可以看出,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在2017年1月出现缓慢上升趋势,1月至4月增速平缓上升。4月后增速开始直线拉升,5月达到增速最高点,6月7月增速又开始出现较大幅度下滑。数据表明首套平均利率的目前上升速度放缓,幅度降低。4月份开始,二套房平均利率出现平稳上升并在后3月连续上扬。当前二套房平均利率高于首套利率,但首套利率增速高于二套利率,未来首套、二套平均利率之间差距或将进一步缩小,但仍将保持差异。

因此分析师认为:针对目前首套、二套利率不断上升,其实并不必太过惊慌。当前首套利率上升增速趋于下降,表明上升速度已经变缓,未来时间内,房贷利率也将会趋于一个合理范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未来 专家 99 【责编】 刘丹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