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消息!燕子矶低密洋房来袭精工品质尽享光合生活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随着南京楼市调控政策的逐渐缩紧,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卖的背景之下,买房人的购房资格显得越发珍贵,这也使得购房者在购房时会更加慎重。燕子矶新城作为南京热点板块之一,因配套齐全、在售房源紧缺、区域限价等一系列原因,虽然房价走高却仍然一房难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3-51170831_0.shtml

好消息!燕子矶低密洋房来袭精工品质尽享光合生活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8-13 07:18

随着南京楼市调控政策的逐渐缩紧,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卖的背景之下,买房人的购房资格显得越发珍贵,这也使得购房者在购房时会更加慎重。燕子矶新城作为南京热点板块之一,因配套齐全、在售房源紧缺、区域限价等一系列原因,虽然房价走高却仍然一房难求。

8月12日,位于燕子矶新城内的电建洺悦府的二组团精工光合洋房样板间盛大公开,开阔的环境、阔绰的空间、充沛的阳光,为大家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光合生活”。

燕子矶低密精装洋房要来了!

洺悦府是央企电建深耕城北的重要项目,项目位于燕子矶新城核心地带、栖霞区迈化路611号,自然资源有紫金山、幕府山、红山三山相拥,交通上有地铁1、6、7号地铁线通达全城,配套方面非常全面。此外,在项目内将建设36班小学和15班幼儿园,方便了家长、更保障了孩子的教育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仅约1.6的低容积率,绿化率更是达到32%,低密度住宅在房屋的布局、户型设计上发挥空间更大,保证了每家每户有足够的通风、采光,让住户享受极大的舒适度,可以说是燕子矶难得一遇的低密洋房。

据悉,项目预计将在9月加推精工光合洋房,约300套左右,户型面积106-130平米三房四房,预计精装价格在26000元/㎡左右。目前燕子矶区域内在售精装房源的仅有融创玉兰公馆和金浦紫御东方,相信此次电建洺悦府推出精装房源,将提供给购房者更多选择。

二组团精工光合洋房主题样板间盛大开放 

电建洺悦府不断考量南京人的人居理念、生活方式,从前期的科学规划,甄选建筑材料,到过程中的精细化工程管理,精益求精,为购房者呈现了一个城北品质标杆的城市优品住区。此次公开的二组团精工光合洋房样板间更是完美体现了电建地产的精工善筑。

(现场来参观的客户很多)

此次公开的是洺悦府二组团精工光合洋房,建筑面积约106-130m²的“鸟语&花香”主题样板间。全明方正户型,多开间朝南,真正意义做到南北通风,大开间的朝阳面确保了整个户型能够拥有充足的日照时间和通风条件,给予充沛阳光享受。

户型设计上动静、干湿分离,卧室又细分为主卧、次卧,客卧等,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既保证自由又兼顾隐私,可以满足全家人丰富的生活空间,功能性极高。

洺悦府精装洋房将真正意义上的“精工”,融入到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品牌与每一款产品上,拎包入住,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此外,相较于毛坯房,更可节省约30%的资金,性价比更高,还能避免未来生活的噪音与二次污染。

(106㎡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图)

(130㎡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图)

餐厅与客厅一字型布局,宽松敞亮。

客厅外连接的是景观大阳台,和家人多了一处可以休闲赏景的好去处。

书房或工作室一应俱全。

家庭成员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

燕子矶新城在腾飞 各项利好接踵而至

最后再跟大家说说燕子矶新城现在的发展情况。在南京人,特别是老南京人的印象当中,燕子矶在过去并不是一个适于宜居的地方,曾经这里化工企业鳞次栉比、烟雾弥漫,但是随着污染企业集体搬迁,燕子矶在2011年更是被政府列入城市建设重点打造的十大板块之一,随着一系列城建计划的出炉,燕子矶新城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城北的重点发展板块。

燕子矶新城隶属于栖霞区,位于南京市主城北部,规划总面积13.81平方公里,这是栖霞区在成功运作仙林湖板块之后又一个重点打造的新城。

作为主城最后一片完整的待开发的滨江区域,根据规划,燕子矶新城计划利用8-10年的时间,充分利用临江风貌、自然禀赋、山水资源,推进产业结构、服务功能、生态环境三个提升,打造城北地区商业贸易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和历史文化中心,将燕子矶新城建设成为滨江生态宜居的综合服务型新城区。

轨道交通3线共建 区域内签约三所品质新校

十三五期间,燕子矶将实现3线共建的局面,1号线北延线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将迈皋桥街道、燕子矶片区与既有1号线连接,与既有1号线组成了南京轨道交通线网中南北向的一条城区干线。此外,燕子矶还将受益于今年开工建设的地铁6、7号线的建设,其中地铁6号线计划2021年前建成通车,将在燕子矶板块内的万寿村站与地铁7号线实现换乘。 待7号线通车之后,河西与城北之间的通勤时间约为四五十分钟。并且,燕子矶新城还通过扬子江大道和栖霞大道,快速接驳河西 。

教育方面,燕子矶签约了三所高品质新校:南外仙林分校、晓师附小(燕城分校)、特殊教育学校,可见板块对教育狠下一番力气。未来新城还将规划学校共计43所,其中小学10所,初中6所,9年一贯制2所,高级中学2所,幼儿园23所,充分满足燕子矶地区居民教育问题。

品牌房企纷纷进驻 宜居氛围愈发浓厚

随着燕子矶新城建设的如火如荼,各大品牌房企也是争相进驻,目前区域内已有中航、电建、招商、金浦等多家品牌房企。此外,仁恒安居、佳兆业、金科等众多品牌房企也纷纷抢滩燕子矶,未来宜居氛围愈发浓厚。而华发、华润拿下两块商住用地,将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与明年开业的燕子矶花园城(招商1872)形成105万m²超级城市综合体!未来的燕子矶新城将变得更为繁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组团 未来 【责编】 李辅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