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8/13/8f05ed557f9c9d063dc0c5a0158b2b3d.png
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 部分开通后更堵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京交警:通过时不要犹豫和急变道,否则会加剧拥堵南京长江大桥全封闭维修改造后,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成为主城区、江北居民往来的重要通道。不过,两条隧道的北连接线目前都在进行快速化改造,也给过往车辆带来了不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3-51170940_0.shtml

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 部分开通后更堵了?

现代快报
2017-08-13 08:33

南京交警:通过时不要犹豫和急变道,否则会加剧拥堵 

 

南京长江大桥全封闭维修改造后,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成为主城区、江北居民往来的重要通道。不过,两条隧道的北连接线目前都在进行快速化改造,也给过往车辆带来了不便。近日,不少车主在网上发帖称,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工程部分开通后,更难走了!现代快报记者就此做了调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瑞 李娜

网友反映:一会隧道一会地面,都搞不清怎么走了

网友“d_red”在“网络问政”上反映,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浦滨路隧道部分开通后,过江道路反而更拥堵了。之前从江北开车到扬子江隧道走临时道路,虽然从顶山立交高架进入临时道路有点拥堵,但后面到扬子江隧道口是基本畅通的。而现在,“几股道车流在隧道口会聚,且未修通路段一会儿宽一会儿窄,辅路与下沉式隧道在隧道口又急剧会聚,形成漏斗状,而且还有弯道,导致交通拥堵放大”。

网友“南京公民1999”也留言,“才开通的隧道(浦滨路隧道)内通行缓慢,光线昏暗,加上车流量大,导致这段路比没开通前更堵了。”

不少网友认为,本来江北往市区的车流量就大,原本大家已经习惯了现在的行车道路,现在突然改变路线,导致不少人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走,在隧道口犹豫不决,反而给交通添堵。

交管

提醒走隧道或地面道路 均不影响通行方向

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警九大队获悉,8月1日南京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自顶山立交至浦滨路口约800米路段部分开通,即浦滨路隧道部分路段。且开通的隧道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上午时段为进城方向,下午时段为出城方向。

对于开通后为何给道路添堵,九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扬子江隧道日均通行量在10.4万辆,车流量非常大,驾驶人只要稍有犹豫,就有可能引发拥堵甚至造成事故。隧道部分开通后,不少驾驶人由于对通行方向不确定, 导致车辆在隧道口迟疑,不少车辆还会出现变道的情况,结果加剧了该路段的拥堵。

目前,若驾车往进城方向,从顶山立交下来,往扬子江隧道方向时,要提前做好选择,到底是走隧道,还是地面道路,不要临时变道。无论走隧道还是地面道路,都不影响车辆通行方向,最终将通向扬子江隧道。

交管部门建议,市民早高峰进城时,因浦滨路隧道内光线较暗,驾驶人最好选择地面道路通行。同时,切记不要在浦滨路隧道口犹豫不决,以免引发追尾及碰擦事故,给道路堵上添堵。

对于目前的状况,不少驾驶人建议,应将路况先恢复到原来的模式,待浦滨路隧道完全修好后再开通。对此,南京市交通运输局网络发言人回复称,这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交通转换。“是为了保证后续施工需要,为剩余工程提供作业场地。”他表示,目前施工单位正24小时作业,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全面建成通车,届时交通状况将会明显好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方向 现代 80 【责编】 李辅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