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批重大项目启动招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截至目前,鼓楼区共有在建及新开工产业类重大项目41个,总建筑面积1065万平方米,总投资1461亿元。此外,还有储备项目21个,总建筑面积272万平方米,总投资325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1-51206523_0.shtml

一批重大项目启动招商

南京日报
2017-09-11 07:34

截至目前,鼓楼区共有在建及新开工产业类重大项目41个,总建筑面积1065万平方米,总投资1461亿元。此外,还有储备项目21个,总建筑面积272万平方米,总投资325亿元。一批重大项目,正在以强大的资源优势、优厚的招商政策,期待海内外客户的光临。

这些聚焦三大核心产业的项目中,部分特色鲜明、优势强劲者包括:

1:商务商贸产业

绿地紫金中心:位于湖南路与山西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

金茂汇:位于中央路201号,建筑总面积50万平米。

慈悲社精品文化街区:位于新街口西北部,毗邻市国土局等机关、科研院所。街区内有10栋民国建筑,总建筑面积超4.3万平米。

傅厚岗民国生活体验街区:总面积约41公顷,拥有原国民政府外交部旧址等文保建筑21处。拟打造成为民国底蕴深厚的人文社区、活力氛围浓郁的品质街区、文化内涵丰富的特色景区。

苏宁慧谷:位于江东软件城内,总建筑面积达70万平米。

证大大马路民国风情街区:紧邻滨江岸线风光带,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26.77万平米。

湛江路商业广场:位于清凉门大街与湛江路交汇处,拟建地上总建筑面积3.8万平米。

宁海路随园商业街区:用地面积6765.87平米,拟打造集商业、办公、文化娱乐于一体的极具民国建筑特色的商业街区。

2:软件互联网产业

鼓楼创新广场:项目东至锦江路、西至清江南路、南至集贤路、北至水西门大街,总建筑面积31.53万平米。

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位于汉中门大街301号、303号,建筑面积8.84万平米。

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筑面积16.48 万平米。

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国家大学科技园:建筑面积6万平米,建设全国唯一以物联网为特色的国家大学科技园。

紫金智梦园:位于古平岗4号,总建筑面积4.7万平米。

幕府绿色小镇:位于幕府东路199号,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米。

3:文化创意旅游产业

南京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北京西路72号,占地面积约2.3万平米。

南京老学堂文化创意园:位于中山北路350 号,建筑面积6.4 万平米。

长江游轮旅游项目:位于下关码头区域,利用独特的滨江资源,建成长江游轮码头,开通长江游轮旅游线路。

石榴财智中心:位于石头城5号、6号,建筑面积4万平米。

南中医丰盛健康城:位于汉中路282号,建筑面积8.6万平米。

幕府滨江文化旅游综合体:位于幕燕风貌区西段,占地面积约840亩,由主题公园、商业配套、自驾游基地三个片区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街区 文化 产业 【责编】 李辅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