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北新区 一批新兴产业项目落户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本报讯(记者朱晓露胡海弘通讯员吴燕)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金洽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及江北新区新兴产业投资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恳谈会上,江北新区揽获1390亿元投资,为新区快速发展注入强大引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3-51210033_0.shtml

江北新区 一批新兴产业项目落户

南京日报
2017-09-13 07:23

本报讯(记者 朱晓露 胡海弘 通讯员 吴燕)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金洽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及江北新区新兴产业投资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恳谈会上,江北新区揽获1390亿元投资,为新区快速发展注入强大引擎。记者了解到,新区此次引进的大多是拥有前沿技术的新兴产业项目,将带动新一轮的产业集聚。 

ARM LIMITED、费勉科技先进光源技术创新产业中心、新一代能源开发及智能化系统生产基地、军民融合应用总部示范基地、江北新区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等一批先进制造业项目,不但技术领先,更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其中,世界知名集成电路设计公司ARM公司拟用5年时间(2018年—2022年),在江北新区研创园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ARM物联网协同创新中心和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ARM中国创新教育中心。据介绍,ARM公司是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集成电路设计知识产权授权公司,创立26年来,已成长为世界上最核心、最重要的集成电路设计知识产权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智能传感、穿戴式设备、物联网以及数据中心、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

平安国际科技城、城南河国际社区等一批高端服务业项目的落户,则能够为来江北的人才、企业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如中国平安集团将在新区投资建设国际科技城,以发展“新兴产业”为导向,以实现“明智增长”为目标,打造民族产业的制高点、民生福祉的示范区和社会建设的试验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创新 中心 产业 【责编】 李辅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