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北将打造成重点商业中心 北外滩水城享醇熟配套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随着江北新区的蓬勃发展,它的商业格局也受到很多人关心。目前,由市商务局、市规划局组织编制的《南京市商业网点规划(2016-2030年)已获批,一共有五大商业网点体系,其中江北河西城南将打造成重点商业中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6-51229802_0.shtml

江北将打造成重点商业中心 北外滩水城享醇熟配套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9-26 16:16

随着江北新区的蓬勃发展,它的商业格局也受到很多人关心。目前,由市商务局、市规划局组织编制的《南京市商业网点规划(2016-2030年)已获批,一共有五大商业网点体系,其中江北河西城南将打造成重点商业中心。位于江北新区直管区的北外滩水城迎来商业配套利好。

作为江北新区滨江人气大盘,北外滩水城坐拥双线地铁(3号线和规划中的11号线),下年发展享醇熟配套,19街区智能成品住宅均价20599/㎡,建筑面积约89㎡舒适两房、123㎡开阔三房,实现安家置业梦想。

丰富商业配套 桥北不断升级发展

据统计,下半年江北开业的商业体会超过5家,近2年内江北开业的购物中心将会达到10家,区域商业氛围渐浓。桥北作为江北繁华的区域,一直有“江北新街口”之称。区域内有天润广场、威尼斯酒店、印象汇、弘阳广场、大洋百货等,聚集了大型商场、大型超市、电影院、KTV、大型餐饮等。去年5月,弘阳广场启动整体升级改造工程,计划打造“一个中心秀场、两个主题街区以及三个体验组团”。华东地区首家王府井也确定落户桥北,预计于2018年建成开业,柳州东路地铁站附近的京新广场近期也即将开业,未来桥北将聚集更多人气。

未来21条过江通道 畅达全城

南京目前已经建成过江通道9条,“十三五”期间,过江通道建设还将全面提速,争取实现每年开建1条,“十三五”期间至少建成2条的目标。根据规划,到2030年,南京将有过江通道21条。准时、快捷的交通路线,不断刷新着人们的出行速度,拉近了江北和市区的距离,繁华的都市尽在咫尺,再加上3号线和规划中的11号线以及已经开工的和燕路过江通道,生活在北外滩水城,从此不惧堵车烦恼,轻松畅达全城。

北外滩水城19街区闪耀江北新区

由苏宁环球匠心打造的北外滩水城,作为江北新区滨江人气大盘,目前已有超20000户业主入住,现已轮到19街区“风头正劲”。19街区全新规划,绿意丛生,户户瞰景,配备基层中心与社区幼儿园规划,同时紧邻18街区琅小威尼斯水城分校,满足孩子上学问题,安全教育让家长放心。建筑面积约89-123㎡精致两房、宽敞三房等多种实用户型,智能成品住宅均价20599/㎡,轻松悦享智能生活。


销售热线:5840-2020

现场售楼处:3号线柳州东路站1号出口向南100米(威尼斯酒店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19街 3号线 【责编】 刘朝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