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9/26/71dcf19d5d53afa26077df6913a62da8.png
投资拼的是眼光,你有眼光才能实现“一铺养三代”!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有人说,人生是一场选择。俗话说“一铺养三代”,选到真正的好铺,成为很多人的艰难选择,因为实际不是所有的商铺获得的回报都能如愿以偿,如果眼光有误,有可能会出现“三代养一铺”的尴尬情况。因此,投资商铺要有风险意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6-51229838_0.shtml

投资拼的是眼光,你有眼光才能实现“一铺养三代”!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9-26 16:48

有人说,人生是一场选择。俗话说“一铺养三代”,选到真正的好铺,成为很多人的艰难选择,因为实际不是所有的商铺获得的回报都能如愿以偿,如果眼光有误,有可能会出现“三代养一铺”的尴尬情况。因此,投资商铺要有风险意识。

投资商铺又不同于住宅投资,所要考量的因素也不尽相同,不过位置、交通、未来规划等仍然是重中之重。特别是未来的居住人群,未来区域内将容纳多少人居住、素质水平高低、消费水平如何等都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对于商铺来说,一切以人为本。

禄口空港 新时代即将开启

禄口空港新城规划面积71平方公里,定位为高科技产业新城、高品质宜居新城。

南京一直渴望依托禄口机场发展空港枢纽经济,2月江宁已经投入了68亿开建南京禄口空港城市。而又在5月下旬,作为禄口空港经济的中心地带,禄口新城中心区规划方案的出炉,也意味着空港枢纽经济将离南京人越来越近。

交通上未来四通八达,除了机场高速;以及信诚大道和将军大道的快速路;主干道包括楚风路、翔宇路等;次干道和之路则更多,达到近50条。相应的配置公共停车场达10处,可提供3615个车位;规划公交枢纽站1处,公交首末站2处;加油站3个。

禄口布局了三条轨道线:分别为机场线,宁高城际二期和S7线。

商业配套上中南G65地块(已定案名“中南棉花塘”)未来或成为区域重要商业配套;百利广场、空港生活广场也是禄口的重要商业体。

教育配套上除了禄口小学,百家湖小学分校以外,将建设规划幼儿园14所,小学7所,初中5所,国际学校1所。

大批地块来袭 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

2016年11月至今,禄口板块已有6块高价地块被出让,尤其是3月30日进行的2017首批土地拍卖中,禄口板块更是成为焦点,8幅拍卖的地块有4幅位于禄口,占据半壁江山,且每幅地块都在短时间内通过多轮竞价拍至最高价,摇号决定了最终归属,被中骏、红豆、和昌等家房企瓜分。

这些拍出的地块都将以现房销售,未来将为片区带来大批高素质人群,增加整体消费水平。人口密集了,自然会带动商铺盈利,让你的财富升级。

朗诗青春街区 抢占空港核心地段

作为最早一批进驻空港新城的品牌开发商,朗诗青春街区可以说见证了板块的变迁,也带动了板块的发展。

新城正在日益壮大,未来将迎来更多的高素质人群。而朗诗青春街区位于禄口空港核心区域,将成为最受益的楼盘之一。目前正在售商铺,紧邻百利广场,周围人口密集,升值潜力无限。

项目动态:朗诗青春街区在售商铺,面积约30-100平米不等,均价约35000元/平米,具体一铺一价。

项目地址:江宁区来凤路18号(禄口派出所对面)

财富热线:4008185005 - 2754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港 商铺 未来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