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星叶枫情水岸预计后期推5号楼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凤凰房产讯(编辑丁正响)星叶枫情水岸预计后期推5号楼,为项目最后一栋小高层,精装交付,共88套,面积83、108平米,预计均价21000元/平米。具体加推时间和价格尚未确定。前期剩余的顶跃已经售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6-51229924_0.shtml

星叶枫情水岸预计后期推5号楼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9-26 18:00

凤凰房产讯(编辑 丁正响)星叶枫情水岸预计后期推5号楼,为项目最后一栋小高层,精装交付,共88套,面积83、108平米,预计均价21000元/平米。具体加推时间和价格尚未确定。前期剩余的顶跃已经售完。

详情请拨打售楼处电话:400-818-5005转11422

项目详情:1、项目地段:星叶枫情水岸位于仙林湖板块,经天路与纬地路交汇处。项目占地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总户数约1670户。容积率为1.8。 2、项目风格:枫情水岸项目完全采用Art Deco风格,是古典对称现代简约的完美结合体,力争达到高端阶层一直追求的高贵感。项目规划24栋纯板式小高层公寓,总高9-11层,面积为76-176平米,户型布局合理,开间尺寸舒适,空间利用率高。 3、项目交通:周边交通便利,D1、D5、17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汇聚于此,更有地铁二号线(经天路站),及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15号线贯通南北,形成四通八达的网络式立体交通,醇熟交通直通捷运生活。 4、项目配套:周边生活配套拥有金鹰奥特莱斯、亚东区、大成名店及本案精心打造的800平米商业街区。 5、项目学区:目前确定有金陵中学仙林分校和金陵中学附属小学。 6、开发公司: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住宅产业贡献金奖获得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江苏省名牌企业,行业最具竞争实力的知名企业之一。曾开发过的项目有:月牙湖花园、天悦花园、东方城、汇林绿洲、云锦美地、天泓山庄、东方天郡、上城风景、栖园、栖庭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企业 花园 【责编】 丁正响(PO11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深圳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创2022年以来新高,月度成交3年来首次突破荣枯线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