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14/649cc33522343e5ccc7ec3e67af73c1d.png
墅享冬季运动 匠筑健康生活——鲁能泰山7号院 珍藏级叠墅 限量发售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初冬季节,千万别让寒冷的天气阻挡了你运动的步伐,其实冬季才是锻炼身体的最佳时期。冬季运动好处多多,不仅可以愉悦身心,还有利于增强体质,提高身体的抗寒能力、增强自身免疫力。朔风起万物藏选对方式很重要生命在于运动,冬季更需要锻炼健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4-51286258_0.shtml

墅享冬季运动 匠筑健康生活——鲁能泰山7号院 珍藏级叠墅 限量发售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11-14 11:04

初冬季节,千万别让寒冷的天气阻挡了你运动的步伐,其实冬季才是锻炼身体的最佳时期。冬季运动好处多多,不仅可以愉悦身心,还有利于增强体质,提高身体的抗寒能力、增强自身免疫力。

朔风起 万物藏 选对方式很重要

生命在于运动,冬季更需要锻炼健身。俗话说冬练三九,冬季里气温较低,空气相对洁净,呼吸道舒适,坚持锻炼健身更有利于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可以自然地加大运动量,加速体内热量的消耗。

但是,冬季运动你选对方法了吗?不同年龄段,身体机能退化程度也有所不同,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锻炼才能更加轻松舒适。年轻人由于身体对气候的适应能力较强,体质较好,体力恢复快,冬季健身时间可以选择跑步、打球等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儿童正处在长身体的重要阶段,适当的趣味型运动更适合,将运动与娱乐相结合,在锻炼身体、加强免疫力的同时,满足休闲娱乐的需求; 而中年人则应该选择快走、慢跑、爬楼梯等低强度的有氧运动,释放工作压力,放松身心。

【示意图】 

溯源体育基因  鲁能集团推进体育大众化

鲁能集团的企业基因中有着强烈的体育属性,参与国家体育文化事业多年,在国内各项顶级赛事中有着不俗的表现。除此之外,鲁能更加重视体育人才的培养,为国家培养了诸多行业佼佼者,在探索具有“鲁能特色”企业发展之路的过程中,“体育”成为鲁能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

作为责任央企,鲁能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借助在传统体育文化方面的优势,致力于进一步促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和交流。在开展职业体育的同时,创新研发了“让体育走进社区,让运动融入生活”的“体育+”生态共享产品,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 鲁能泰山7号院,作为鲁能集团体育+战略南京示范作品,全心全意匠筑全龄段活力运动社区,在满足居民日常体育运动需求的同时,给予业主别具一格的国际化墅居体验。

【实景图】

全面醇熟体育配套 绿色健康随心享

鲁能泰山7号院作为全龄段活力运动墅区,内外皆享醇熟大型体育配套,开门即是运动场,让运动更方便更日常。项目外拥江宁体育中心、小球训练中心、环山步道、方山体育训练基地等生态体育配套资源,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态环境,营造了浓郁的体育运动氛围。墅区内享直饮水系统、卡路里楼梯、慢跑道、康体广场、趣味足球墙等全龄体育设施,为业主提供便捷的运动环境,多项配套更加适合冬季运动。此外,项目配建的四星级美高梅酒店,涵盖健身房、瑜伽室、游泳池、台球室等多项健身设施,随时随地享受生态、休闲、健身的生活方式。

这个冬季,居在鲁能泰山7号院,让运动每天都发生,健康生活时时相伴!

【实景图】

【实景图】

项目动态:鲁能泰山7号院珍藏级叠墅,少量席位限量发售,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科学园格致路与弘景大道交汇处(方山国家地质公园东)

VIP热线:86187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鲁能 项目 生态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