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桥北价值洼地,超高性价比比河西更有看点!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期,河西盘要集体出仓震惊楼市,比集体出动更令人震惊的是:十家楼盘的首付都要求8成起!普遍验资都要两三百万,最高验资高达430万!最最便宜的一套房子82平米首付也要22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4-51286677_0.shtml

桥北价值洼地,超高性价比比河西更有看点!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11-14 18:15

近期,河西盘要集体出仓震惊楼市,比集体出动更令人震惊的是:十家楼盘的首付都要求8成起!普遍验资都要两三百万,最高验资高达430万!最最便宜的一套房子82平米首付也要229.6万!!而普遍一套首付都在300-600万左右不等!更有土豪表示:“假如,我有钱,1000万,能同时登记3家吗?”置业顾问表示:“4家都没有问题!”对此,小编表示有钱人的世界普通人很难懂!以即将开盘的十家楼盘中超3千套房源,最最便宜的那套首付也得将近230万,相当于一套房子最低也得287万才能买到毛坯房!且不谈房屋的地理位置、产品质量,房企品牌等等,单是这个价格,在桥北可以说能买的上很棒的房子了!

位于桥北成熟居住区的滨江人气大盘北外滩水城携手19街区,带来年终新品压轴上市,震撼均价20599/㎡(价格有效期至2017.12.31),建筑面积约89㎡舒适两房、123㎡开阔三房,轻松悦享品质生活。

超高性价比 成熟的商业配套

以最高价来计算,123平米的精装智能成品房总价一共253万左右,远低于河西最最便宜的一套房子!首付三成只需76万左右,不足百万,在江北均价2.3-2.7万每平米的新房市场,北外滩水城性价比之高是有目共睹的!由南京本土企业苏宁环球十年匠心,精制打造。全新规划北外滩水城社区,绿意丛生,户户瞰景,出门即是商业街区,苏宁威尼斯酒店、大洋百货、新一城、沃尔玛、卢米埃影城、老浦口1914……

划描绘滨江大盘 利好直击北外滩

项目发展大致呈不规则的四边形,该片区将发挥其城市景观大道的主要功能,结合江滩、江堤的绿化改造,将为北外滩水城居民提供一个休闲、观光、娱乐的公共场所。周边接壤多所幼儿园,书店图书馆,29中初中也在小区内,专注子女受教育问题。沿江街道的南医大第四附属医院开工预计在2019年投入使用,医疗设施不用愁。

交通网遍布,北外滩迎来腾飞

北外滩水城毗邻地铁3号线柳洲东路站,1站速达鼓楼区,隔8站畅达新街口。至2023年可实现与4号线的双轨换乘,速达全城。长江大桥明年年底荣耀复出,预计明年6月纬七路快速化改造完成。北外滩水城,出门舒心便捷,人们生活已在悄然改变。

项目目前在售19街区1、3、6、10、11、14、15号楼目前均有房源在售,面积87-123㎡,均价20599元/㎡,精装交付,享案场指定优惠。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46139

现场售楼处:3号线柳州东路站1号出口向南100米(威尼斯酒店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江 3号线 99 【责编】 李辅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