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17/ae1aa8b29021026b3c5781c26bde3f48.png
快看!山水之间的“中国院子”真的太妙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古人云:智者乐水,仁者乐山。看尽了城市里的车水马龙、喧嚣繁华,也想感受下依山而居的静谧、怡然自得的风雅。位于宝华山下的新中式院落别墅--金科观天下,堪称山居别墅的典范。金科观天下背倚4A级国家旅游景区宝华山,三面环山,92%被繁茂的植被覆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7-51290202_0.shtml

快看!山水之间的“中国院子”真的太妙了!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11-17 09:55

古人云:智者乐水,仁者乐山。看尽了城市里的车水马龙、喧嚣繁华,也想感受下依山而居的静谧、怡然自得的风雅。位于宝华山下的新中式院落别墅--金科观天下,堪称山居别墅的典范。

金科观天下背倚4A级国家旅游景区宝华山,三面环山,92%被繁茂的植被覆盖。推窗即可见绿,自然资源非常富足。以山林的幽静区隔城市之喧嚣,尽显安逸恬淡生活本色。

据了解,金科观天下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打造低密度纯别墅。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被完美运用到项目设计规划上。整个项目被并分成3个组团独立开发,项目沿西部干道由西往东排布,由南向北,地势逐渐抬高,是区域内极其稀缺的坡地别墅。

此外,金科观天下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表现的淋漓尽致。项目坐拥仙林大道、312国道等城市主干道,距宝华高铁站直线距离约5.7公里,交通非常便捷。此外,依托多轨交通与道路网络优势,半个小时即可到达仙林繁华商圈,享万达、金鹰奥莱城等商业配套,静谧与繁华切换自如。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除了自带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的配套。还与句容市图书馆合作,在项目上打造一座句容市图书馆金科分馆,人文气息浓厚,满足业主文化交流需求。

奢庭阔院 满足骨子里的院墅情结
庭院,装载了中国人的思想观念和审美情趣。在中国庭院里,不仅有四季美景变化让人赏心悦目,更有中国文化中天伦之乐的情感空间。而对中国院落文化的关注,与金科的人居理念不谋而合。

据了解,金科观天下后面将推出二期全新组团“金科雍景台”,打造新中式院墅,风格与一期完全不同。每户都赠送超大院子,深深的满足中国人自古以来骨子里的“院子情结”。

居住上,项目的容积率超低,更加舒适宜居,非常适合改善客群,是终极置业首选产品。

设计上,金科雍景台融合了明皇宫的崇高礼制,打造了门-坊-巷-弄-宅五进制门庭出入礼序,在园区规划上,师法历史著名的乌衣巷,规划有六街四巷十二坊,气派又尊贵。

新中式府院在建筑形态上,打造拥有独立院门、宅门的围合院落。府院大门,彰显了世家大族的威仪;同时,依据中国传统园林掇山理水造园理念,结合现代工艺,打造有五重园林景观。高墙围合,坊巷深深,在极富有特色的院落中,不仅可以体会“天人合一”的院落人居,更可以欣赏到“借景透景”的庭院景观,何其妙哉!

面对如此韵味十足的山居别墅,你岂能不心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别墅 金科 【责编】 丁正响(PO11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