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21/0018e3cda2890b1d988e6c1ff9bfe32f.jpg
河西9盘开售 大户型吃香 有家楼盘192人捡漏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购房者等待选房截至20日,河西已有9家楼盘开盘,11月21日将是最后一家华新城开盘。如此密集地推出3177套房源,在南京楼市实为罕见。也正因为此,上周河西以541套的认购量位居全市板块销量第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1-51294168_0.shtml

河西9盘开售 大户型吃香 有家楼盘192人捡漏

现代快报
2017-11-21 09:51

  

  购房者等待选房

  截至20日,河西已有9家楼盘开盘,11月21日将是最后一家华新城开盘。如此密集地推出3177套房源,在南京楼市实为罕见。也正因为此,上周河西以541套的认购量位居全市板块销量第一。本周第一天,全市销量排行榜前三位又被河西三家楼盘霸屏。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费婕 文/摄

  不少人临阵放弃,有楼盘192人捡漏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目前除华新城11月21日开盘外,已经开盘的9家楼盘8家日光,一家所剩不多。卖光的是金隅紫京府、佳兆业城市广场、升龙天汇、金地中心风华、仁恒绿洲新岛、朗诗熙华府、五矿崇文金城、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保利天悦仅剩最后几套一楼235平米大户型。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这次开盘现场,不少摇中的投资客因为首付八成临阵放弃,这给其他购房人提供了意外的选房机会。按照南京公证摇号的规定,有人放弃摇号资格,开发商就顺序叫号,依次替补上去。

  据各家开发商提供的数据显示,朗诗熙华府396套房源到461号选完,65人捡漏。仁恒绿洲新岛636套房源,828号才选完,192人捡漏。佳兆业城市广场、升龙天汇、金地中心风华分别有36人、30人、60人捡漏。

  改善型需求发力,大户型率先被抢光

  在五矿崇文金城的开盘现场,大户型很吃香,很快就卖完了。现场置业顾问透露,140㎡、125㎡和170㎡非常抢手。20日下午4点,五矿崇文金城399套房源就已经全部售罄。

  大户型抢手的现象在其他几个楼盘表现也很明显。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的大户型、朗诗熙华府四房户型也是率先被购房人买光。

  11月19日仁恒绿洲新岛三期开盘选房现场,88㎡的两房有300多套,占比近一半,但是有不少人放弃,转而选择大户型。一位中年购房人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她买仁恒的房子就是自住的,当然也想再投资一套小面积,无奈购房资格只有一个,所以买大的。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这是市场的一个微妙变化。大户型吃香恰恰说明了这波来河西买房的主要是改善型客户。投资类客户已经被八成首付等苛刻条件限制住,所以以往特别适合投资的小户型这次不抢手了。

  一天认购1256套,成交298套

  河西9盘开盘之后,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11月20日达到了近阶段以来的成交高峰。

  截至11月20日晚8点,全天认购量高达1256套,成交量达298套,全天销售数据1554套,是11月以来南京楼市的制高点,接近过去一周的销售量。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11月20日位居全市销售排行榜前三位的也是本次开盘的河西3家楼盘,分别是:佳兆业城市广场337套,朗诗熙华府196套,仁恒绿洲新岛185套。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上周南京楼市共认购商品住宅1717套、成交629套,日均认购近245套、成交90套,与前一周(11.6-11.12)认购2647套、成交1228套的数据相比,认购量下跌35.19%、成交下跌48.8%。在这种大环境下,河西上周认购量一反常态,荣登榜首,凭借541套认购量夺冠。

  业内人士预计,由于河西10家楼盘的集中开盘,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将会在高位持续一段时间。因为此次开盘楼盘的价格都在3.5万/㎡-4.5万/㎡之间,11月南京整体均价是否会被拉高一大截?这个有待进一步观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现代 其他 【责编】 李辅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