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21/53b900ec262758dadca402536dc8f3a9.png
涟城汇对话知名经济学家陈淮高端经济论坛完美落幕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1月17日晚,由和记黄埔地产-涟城汇项目举办的“峰层汇聚商共赢,智起财富新模式”高端经济论坛暨名流酒会,于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圆满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1-51294302_0.shtml

涟城汇对话知名经济学家陈淮高端经济论坛完美落幕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11-21 10:32

11月17日晚,由和记黄埔地产-涟城汇项目举办的“峰层汇聚商共赢,智起财富新模式”高端经济论坛暨名流酒会,于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圆满举办。此次论坛引来了各界精英人士、商会企业精英代表等,还有业界大咖、主流媒体助阵,见证南京楼市飞速变化的同时,共同探讨如何为财富智者再添优选。

活动现场主办方和记黄埔地产-涟城汇项目还贴心的为来宾们准备了伴手礼,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陈淮先生,及凤凰房产南京站特约嘉宾——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先生做客,可谓大咖云集。陈淮先生为国家级有特殊贡献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副所长等,公开发表论文数百篇。在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陈淮先生与秘书长张辉先生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对当下南京房地产形式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干货满满,令场下观众们大呼精彩!

陈淮(中)、张辉(右)

随后的名流酒会,在美妙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涟城汇项目市场部高级经理孔令威先生上台为酒会致辞。随后涟城汇项目销售给现场观众带来更为全面的的和记黄埔地产南京涟城汇项目介绍。

此次涟城汇高端经济论坛圆满闭幕,参与的观众们都表示获益匪浅,而最大的收获恐怕就是著名经济学家陈淮的观点了,经济大师的指点,前瞻性的市场观点令人受益无穷。现场的观众们亦对涟城汇商办写字楼项目十分关注。

涟城汇项目地处南京河西中部板块,位于怡康街8号,地理位置优越,坐拥至高繁华点,与河西CBD、虹悦城、万达广场、新街口四大商圈体系连袂辐射。周边应天大街高架、赛虹桥立交及城西干道等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

涟城汇是由和记地产集团与著名建筑师事务所Aedas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紧贴当今欧美发达国家的时尚精品办公商业模式,理念充分与国际接轨,是公司创业、开设工作室,大展拳脚的绝佳选择。项目自带约3.2万方商业街,涟城汇内有1-4层商业配套,是南京主城罕见的大型综合性高尚小区。周边还有多个高档住宅小区分布,生活氛围浓郁。

涟城汇小户型目前总价约120万元起,主力建筑面积约60—77㎡,宜自用、出租,属于河西中部多功能型产品,格局自由。独特的空间设计让户型灵活可变,能随心所欲根据需求来打造私属空间。与当今欧美发达国家的办公模式和理念吻合,适合不同公司及企业开设工作室。

涟城汇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具备突出的优势:外立面采用Low-E中空玻璃节能式幕墙窗,首层挑高精装修星级办公大堂及星级标准电梯间,公共空间尽显奢华尊贵;电梯间华贵走廊,铝制金属墙面点缀其间,流线式造型灵动时尚,石材电梯轿厢全城罕有;6部精装高速电梯,有效缓解出行压力。

优越的区域地段,眼见为实的现房,让涟城汇在办公市场上十分紧俏,备受创业客群的广泛青睐。



销售信息:目前建筑面积约32-1800㎡优尚写字楼涟城汇、建筑面积约34-6142㎡时尚商业街区涟城里。

销售热线:(025)8689 9888。

预售证号:宁房销第2014100099号、宁房销第20151032号、宁房销第20151040号。

*本文中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本文中效果图、文字及信息仅作为推广介绍之用,不应视为任何要约,亦不应视为商品房买卖合同任何构成部分,一切均以政府有关部门最终审批及实际交付使用时的情况为准。本文一切未尽事宜,由和记黄埔地产(南京)有限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地产 空间 【责编】 刘正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