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公布11月CPI 同比上涨1.1%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昨天,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南京调查队了解到,今年11月南京CPI为101.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0-51315221_0.shtml

南京公布11月CPI 同比上涨1.1%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12-10 08:49

来源:金陵晚报

□通讯员 刘镜婧
紫金山/金陵晚报记者 徐苏宁
昨天,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南京调查队了解到,今年11月南京CPI为101.1。
据介绍,价格总水平上涨均为新涨价影响,  随着滞后影响的消失,涨幅较上月缩小0.1个百分点。
与上年同月价格相比,构成消费价格指数的八大类价格全部上涨:食品烟酒、衣着、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和通信、教育文化和娱乐、医疗保健、其他用品和服务分别上涨1.4%、0.4%、1.7%、2.6%、0.2%、0.1%、0.7%、0.9%。
与上月价格比较,11月价格与10月持平。八大类价格四升二降二平:衣着、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和通信、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上涨,分别为1.0%、1.6%、0.4%、2.2%。食品烟酒、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居住、医疗保健价格与上月持平。
具体来看,与上月相比,食品价格下降2.1%,主要原因是鲜菜价格大幅下降,从而拉低食品价格。据悉,11月天气晴好,叶菜供应充足,多数鲜菜质优价廉,鲜菜价格整体下降13%。在调查的30种鲜菜价格中,22种下降,1种持平,7种上涨。其中价格降幅较大的有:油菜、菠菜、生菜、芹菜,分别下降63.4%、33.2%、24.1%、21.1%。
11月处于租房淡季,房租继续小幅下降,南京私房房租和自有住房均价分别较上月下降0.6%和0.2%。在成品油价格方面,11月汽柴油经过两次上调,均价分别较10月上涨3.3%和3.7%。
另外,11月受到旅游季周期性影响,机票和旅行需求不旺,价格同时下降,飞机票价格下降9.6%,旅行社收费价格下降1.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CPI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