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爆发!燕子矶这下有了万象汇,还能有什么可怕的!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京,这个屹立在长江之畔、历经风雨的沧桑古城,背倚钟山,怀抱大江,十朝都会,人杰地灵。这里的楼市发展也是日新月异,新兴板块层出不穷,热点区域不断变换,从河西到江北还有鼓楼滨江……可以看出,“拥江发展”态势已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2-51349889_0.shtml

大爆发!燕子矶这下有了万象汇,还能有什么可怕的!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8-01-12 07:59

南京,这个屹立在长江之畔、历经风雨的沧桑古城,背倚钟山,怀抱大江,十朝都会,人杰地灵。这里的楼市发展也是日新月异,新兴板块层出不穷,热点区域不断变换,从河西到江北还有鼓楼滨江……可以看出,“拥江发展”态势已成。

而燕子矶新城位于主城北部,是长江南岸滨江地区,西至幕府山,东至绕城公路,北至长江南岸,南至栖霞大道,是江北乃至苏北地区进入南京主城的北部门户。整个区域规划为19平方公里,是目前距离主城新街口最近的新城,直线距离仅10KM。曾经这里工厂林立,随着工厂的纷纷搬离,区域内的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更不断有利好加持,使得这里成为了目前南京楼市的“红人”板块。

区域内地铁、教育资源等规划均纷纷出炉,可惜大型商业一直未见起色,令人惋惜。不过,随着招商花园城即将开业、万象汇确认进驻等消息放出,燕子矶新城真的迎来了爆发期!

从传闻到实现

早在去年4月份,就有消息传出世界500强华润旗下的高品质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城要进驻燕子矶,并且当时燕子矶新城招商部负责人就表示新城方面已与华润万象城有初步接触,万象城方面也有负责人到燕子矶进行了先期考察。

而到了去年7月7日,燕子矶G29地块被华发集团以72亿的总价竞得;而燕子矶G32地块被华润以总价20亿竞得。接着,9月8日栖霞区商务局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本次栖霞签约的“万象汇”位于燕子矶新城的门户区,由华润地产和华发地产联手打造。燕子矶新城目前已引进招商地产、中航地产、融创地产等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9月11日,金秋洽谈会上,最终签约了投资200亿元的燕子矶万象汇项目,至此,万象汇落定燕子矶。

燕子矶区域一直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零星的一些小型商业体,让商圈一直处于起步阶段。如今,随着招商花园城及万象汇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到来,燕子矶终于成了最大赢家。

招商花园城明年开业 华发地块已动工

燕子矶新城是以经五路为核心轴线T字形向两端发展的。区域从南到北共分为4个区,而招商花园城、华发G29地块和华润G32地块就在门户商务区区域内。

01招商花园城2018年10月开业

作为燕子矶新城最重要的地铁换乘枢纽和行政区域中心,燕城大道与栖霞大道的交叉路口附近已经引入了多个重量级的商业综合体,包括招商1872花园城、华润万象汇等。

招商1872为3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其中10万方的住宅现已全部交付,有的业主已经入住。目前在售的是20万方的商业,涵盖了5万方的5A级写字楼,5万方的3.25米的酒店式公寓。在售产品为4.8米挑高公寓及3.25米平层公寓两种,精装交付。平层均价19000元/平米,大概剩余300多套。挑高的均价在23000-25000元/平米之间,大约剩余几十套。

此外,商业部分还包含了10万方的花园城购物中心,据置业顾问介绍,该购物中心将于2018年10月1日开业。未来将与地铁6号线、7号线换乘点--万寿村站无缝对接。

据悉,招商1872花园城项目,以拥有0-6岁孩子的年轻家庭为主要目标消费群体,强调满足中层家庭生活的品牌组合,通过精细化运营服务管理,优悦的公共环境空间,尽心意多新意的会员服务计划,为周边5KM范围内商圈居民提供一个优悦生活中心。目前已与泰国正大会员店精品超市、幸福蓝海Imax影城、孩子王、金吉鸟健身、维拓屋顶体育公园、必胜客、KFC、星巴克等品牌签约。

02华润、华发联合开发大型综合体项目

华润G32地块位于招商1872南侧,仅一街之隔。而华发G29地块在招商1872的东侧,也仅有一街之隔。

据悉,这两幅地块将均由华润操盘。去年8月8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与华润置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开发南京三宗地块,其中就包括了燕子矶G29、G32地块。

具体协议,NO.2017G29地块,地块出让面积为地上129,503.16㎡、地下11,038.91㎡,综合容积率约为4.26,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及二类居住用地。股权结构由威海华发持有51%股权,上海泓喆持有49%股权。

NO.2017G32地块,地块出让面积为48,077.41㎡,综合容积率约为5.34,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商办混合用地。股权结构由上海铧福创盛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持有49%股权,华润置地(苏州)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华润置地全资子公司)持有51%股权。

空中连廊连接 效果图曝光

此前,一张华润置地燕子矶项目的效果图曝光,从图上可以看出,整体建筑造型酷炫,外观很有现代感,两幅地块上方通过空中连廊连接在了一起。

据悉,G32地块为25万方,后期会建酒店式公寓、200米高的写字楼,还有自持不少于7万方的商场(在桥头位置)。而G29地块为58万方,业态将更为丰富,会有五星级的洲际酒店,200米高的写字楼,限高3米6的酒店式公寓,自持不少于15万方的商场(大概也是在桥头的位置)。

从现场状况来看,G29地块已经开工。该地块被宜春街一分为二,其中宜春街南面地块挂着华润置地的招牌,而北侧挂着华发股份的招牌。并且,北侧地块已经有非常明显的动工迹象。

而G32地块则还没有什么动静,地块被围墙挡住,西北侧留有一扇铁门,已被上锁。

据规划,燕子矶将用3-5年的时间,打造总建筑面积达140万方的五大商圈,把燕子矶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江生态新城。截止到目前,燕子矶地区已经有三家大型商业综合体落户,分别是燕子矶花园城与新签约的华润“万象汇”与“大悦城”。打破了商业匮乏的燕子矶,能否再度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地产 华润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