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江宁佛城西路将变身文创街区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现代快报讯(记者赵丹丹)未来的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除了以景区为核心外,还将打造金陵小镇、佛城西路文创街区等。2月24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佛城西路文化街区有了初步概念方案,计划打造佛教文化博物馆、客尘小镇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5-51389517_0.shtml

南京江宁佛城西路将变身文创街区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2-25 08:21

现代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未来的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除了以景区为核心外,还将打造金陵小镇、佛城西路文创街区等。2月24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佛城西路文化街区有了初步概念方案,计划打造佛教文化博物馆、客尘小镇等。

据悉,南京牛首山景区提出了佛禅文化核心区、旅游功能配套区、产城融合拓展区“三大圈层”的规划理念。近阶段以落地实施金陵小镇、佛城西路文创街区、牛首山文化科技产业园的“一镇一街一园”战略为重点,加速推进产城人文一体融合发展。

近日,佛城西路文创街区概念方案已经初步形成,建成后将会是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综合服务配套的重要补充,也将成为江宁区乃至南京市独具特色的文化商业街区。

初步计划重点打造“一馆、一镇、一区、一中心、六大主题”。一馆:佛教文化博物馆;一镇:客尘小镇;一区:艺术家、设计师公寓及工作事务所园区;一中心:艺术大师作品巡展礼、意大利文艺展;六大主题串联:包括艺术博物馆、沉浸式演艺、数码体验馆、全息剧场、海上梨园、民宿客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商业 公寓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江铁路站房工程计划6月开工!深圳经西丽、宝安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