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三”楼市开局 日售310套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继续与国土、物价、统计等部门加强对接,督促尽快形成商品住宅有效供给,多方面做好联合把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5-51396810_0.shtml

“金三”楼市开局 日售310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3-05 09:06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邹伟) 

刚过去3月份首个双休日,南京楼市没有新盘上市,但整体成交数据仍在继续上升。截至昨天下午6点,本月全市商品住宅已成交1243套,日均成交310套,环比和同比均明显增长,传统中被称为“金三”的楼市今年开局良好。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已累计新上市商品住宅2808套,但3月份以来新上市的商品住宅尚为零套。不过,3月3日,城东麒麟新城的新盘熙悦公开了精装样板房,预计首批将推出200多套精装房源,但具体开盘时间尚未公布。另据统计,今年3、4月份,全市预计将有25家左右楼盘累计推出8500套房源,和去年同期相比可能会减少三四千套。

365淘房相关人士分析,今年3月预计上市房源减少,一方面是因为不少楼盘竞买地块时被要求现房销售影响了上市速度,另一方面与信贷收紧、足购并举、楼市调控不放松等大环境有关,很多开发商也在观望。虽然上市量减少,但市场需求依然旺盛。在3月3日365套房开展的大型看房团活动中,16条线路、69辆大巴、3300多名看房人一共看了64家楼盘。问卷调查显示,其中有31%的人计划半年内买房,43%的人计划一年内买房。

市房产部门表示,今年我市将加强市场联动监测预警,准确把握市场走势,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等要素,积极研究符合我市实际的房地产长远性制度,逐步构建我市房地产长效发展机制,抑制房地产泡沫,防止出现大起大落。同时,不断完善调控政策,继续与国土、物价、统计等部门加强对接,督促尽快形成商品住宅有效供给,多方面做好联合把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