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价又降了!江北热盘将开卖 买到几率不到3成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京房价又降了!你信吗?国家统计局3月19日发布了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其中2018年2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1.5%。同时,2月南京二手房也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1.7%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0-51411085_0.shtml

房价又降了!江北热盘将开卖 买到几率不到3成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3-20 08:14

南京房价又降了!你信吗?

国家统计局3月19日发布了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其中2018年2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1.5%。同时,2月南京二手房也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1.7%。

另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又来南京了,这次去了江北,他的下一个目标,究竟是哪里?

看点

01

2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1%!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2018年2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1.5%。另外,2月南京二手房也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1.7%。

(2018年2月南京新房价格统计)

(2018年2月南京二手房价格统计)

在此之前,南京房价已经呈现11个月回落,1个月上涨,持平2个月!

详细如下:

2016年12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1%!

2017年1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2%!

2017年2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1%!

2017年3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2%!

2017年4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3%!

2017年5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2%!

2017年6月,南京房价环比持平!

2017年7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1%!

2017年8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2%!

2017年9月,南京房价环比持平!

2017年10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1%!

2017年11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2%!

2017年12月,南京房价环比上涨0.1%!

2018年1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3%!

2018年2月,南京房价环比下降0.1%!

看点

02

王健林董事长会见南京市浦口区政府领导

3月16日,王健林董事长在集团总部会见南京市浦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一行。而王健林来南京,究竟为了什么,又想在浦口做出哪一番大动作,目前暂无消息透露,一切留待时间。

看点

03

住房补贴范围扩大 高淳3年将投2.7亿用于人才安居

3月16日,高淳区发布《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出台一揽子聚力创新纳贤的补贴和鼓励措施,仅人才安居方面,预计将在3年内投入2.7亿元,学士以上学历的青年大学生还可获得300—2000元不等的工作补贴

在本轮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高淳区提出“打造南京创新名城的南部支点、中心城市的南部副城”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高淳区从发展壮大工业经济、做强服务产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做优建筑特色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制定了《措施》,瞄准创新纳贤,又分别制定了企业创新主体培育2018—2020年行动方案、青年大学生“淳聚”计划和人才安居工作实施意见。

聚焦企业创新主体培育,高淳区将通过奖励和补助的方式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对获得国家、省、市研发费用奖励的企业分别给予100%、60%、30%的配套奖励,最高达60万元。同时,给予研发项目投入超过200万元的企业5%的补助,上限30万元;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可获得50万元奖励;围绕主导产业建设的市级以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新型研发机构每年最高可获得500万元奖励。力争到2020年,该区科技创新小微企业达到400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86家,科技领军型企业达30家。 

据了解,高淳区去年引进大学生2500多人。为帮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高淳区在“淳聚”计划中从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搭建青年大学生供需对接平台、面向青年大学生提供人才驿站、对区企业引才进行补贴。建立青年大学生人才驿站,为首次来淳求职的非高淳籍大学生提供不超过5天的酒店式住宿,招用本科以上大学生的相关企业,3年内可按人按月获得300—2000元不等的企业补贴。该区今年计划引进和培育青年大学生4000名,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6000名。 

人才安居一直是聚贤纳才的重要因素,在高淳区最新人才安居政策中,出台了一系列高于全市标准的措施,不仅将B、C类人才的安居面积增加了30平方米,分别提高到180平方米和150平方米,还将D、E、F类人才纳入住房补贴人群,B类和F类人才最高可申领75万元、10万元的购房补贴。此外,对于在高淳区内无住房的人才,购房不仅不受户籍限制,还可不参加公开摇号。高淳区房产局局长颜声林说,根据该区人才引进计划,预计3年内将投入2.7亿元用于人才安居。

看点

04

已有10名外地大学生获千元面试补贴

记者3月18日从市就管中心了解到,目前已有223名来宁求职的外地高校应届生提出申请,已有10名大学生已首批审核通过,将率先领取面试补贴。

对不少暂无收入能力的大学生来说,去外地应聘的路费和住宿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为了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我市实施青年大学生“宁聚计划”,其中明确,外地高校应届生来宁求职,将享受千元面试补贴。

市就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正在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人工审核,特别是逐一在线验证每个申请人的学籍信息等。 

该负责人提醒,面试补贴申请者必须是2018年的应届毕业生,就读的高校必须是南京之外的外地高校;申请人面试单位为在南京市注册的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不包括机关和事业单位。

面试补贴主要是贴补外地高校毕业生来宁的交通和住宿费,不管该生最终有没有被录取,只要面试行为发生了,都可以领取补贴。

因为面试补贴网上系统正在积极开发中,符合条件的申报者,必须到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63号人才大厦一楼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柜台设立的临时申报窗口申请。

除了个人身份等资料外,还需要经面试单位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门章的面试证明材料。

审核通过后,面试补贴将发放至申请人在“我的南京”电子钱包账户中。

看点

05

荣里:约650组客户核验资料成功

据置业顾问透露,江北热盘荣里核验资料已于3月18日截止,目前已有约650组客户核验资料成功。本次加推20、32号楼住宅,面积为89㎡、113㎡,20号楼17层,32号楼11层,共计185套房源,前期均价为24564-25600元/㎡。

185套房源,约650组客户,如按此报名情况计算,买到的几率只有28%,不到3成。

看点

06

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近期全面启动

17日下午,南京市城建集团召开2018年目标责任落实大会,端出今年城建“总盘子”。备受瞩目的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将于近期全面启动。

近期工程要全面启动

在今年全市812亿元的总投资中,城建集团承担十大类54小项建设项目,计划投资约72.45亿元,接近全市总量的十分之一。

具体工程方面,备受瞩目的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将于近期全面启动。

该工程北起下关大桥、南至河西大街,跨鼓楼建邺两区,全长7.985公里。

总体以主线下穿为主,全线设置辅道+慢行系统,自北向南,在草场门大街、清凉门大街、汉中门大街、水西门大街4大节点,各增设一座总计4座下穿隧道;于兴隆大街、梦都大街、奥体大街节点各新增1座总计配置3座人行地道;应天大街节点增设1座人行天桥。

最宽处可达双向12车道

从早前公布的设计图上看,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根据道路条件,主线为双向6车道或双向8车道,最宽处可达双向12车道。

此外,扬子江大道的慢行系统将更加完善,告别之前部分路段存在的人车混行局面。

部分内容来源:南京日报,南京区街一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王健林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