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峡城到元通地铁站有公交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晨报讯(通讯员徐若兰郑文友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陈彦)记者昨日从南京公交集团获悉,自4月17日起,新辟的由邺城路·龙王大街至河西大街·元通西往返行驶线路102路将正式开行,为家住海峡城的近万居民解决了没有公交出行的难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2-51432432_0.shtml

海峡城到元通地铁站有公交了

南京晨报
2018-04-12 07:58

晨报讯(通讯员 徐若兰 郑文友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记者昨日从南京公交集团获悉,自4月17日起,新辟的由邺城路·龙王大街至河西大街·元通西往返行驶线路102路将正式开行,为家住海峡城的近万居民解决了没有公交出行的难题。

位于邺城路的海峡城离最近的元通地铁站有4公里距离,到最近的有轨电车龙王大街站也有近1公里的路。居民出行一般依靠私家车和开发商临时提供的社区巴士。如果选择公共交通市民需要步行30分钟才能乘坐到有轨电车。今年4月,开发商所提供的社区巴士也将合同到期正式停运,使原本出行不便的问题变得更加突出。海峡城居民们纷纷致电“12345”热线,希望政府帮忙协调,开通公交解决出行问题。

在接到工单后,南京公交集团江南公交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当地街道、社区的多方协调下,最短的时间内开通小区连接地铁的公交线路,解决居民出行。记者了解到,新辟的102路起点位于海峡城云珑湾小区门口,居民可以乘坐它直达元通地铁站。河西大街·元通西服务时间为6:50-21:00,邺城路·龙王大街服务时间为6:30-20:20。据了解,仅今年一季度南京公交集团江南公交新辟和优化调整的线路就有15条,这其中来自于热线的市民意见与建议正是公交优化调整线路最重要的依据之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南 社区 河西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