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玄武制双语卡通片宣传人才新政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源:南京日报本报讯(通讯员黄瀚波记者殷学兵朱泉)全长约13分钟,制有中英文两个版本。昨天起,由玄武区人才办制作的双语卡通人才新政宣传片,在该区官方平台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开始发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2-51450840_0.shtml

玄武制双语卡通片宣传人才新政

龙虎网
2018-05-02 08:23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黄瀚波 记者 殷学兵 朱泉) 全长约13分钟,制有中英文两个版本。昨天起,由玄武区人才办制作的双语卡通人才新政宣传片,在该区官方平台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开始发布。

玄武“人才指南”卡通宣传片以“领创之路、凤栖玄梧”为主题,共分为8个章节,从创新到创业、从起步到腾飞、从落户到安居……全面涵盖各项人才支持政策,全长约13分钟,制有中英文双版本,就日前大家最为关心关注的青年大学生在宁发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创新型企业家培育,科技顶尖专家集聚,海外及省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产业人才经济贡献奖励、人才安居落户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本片节奏轻松明快、风格简洁大方、语言通俗易懂、重点清晰明确,不仅宣传政策的支持对象、支持举措、支持力度,更重要的是逐一细致阐明了政策的申报门槛、认定口径,以便人才、企业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号入座、精准对接。 

接下来,玄武区人才办还将开展线上线下的广泛发布以及人才企业点对点的走访推送,确保政策覆盖到全区每一位人才、每一家企业,让大家最大限度地享受政策利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专家 科技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