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32处物业因失信上黑榜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快报讯(记者张瑜)5月4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在其官网发布了2017年度南京市物业服务企业失信信息的公告,共评审涉及南京久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32处物业服务项目,据介绍,相关分值已经记入2017年度物业服务企业的信用基础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5-51454380_0.shtml

南京32处物业因失信上黑榜

现代快报
2018-05-05 09:24

快报讯(记者 张瑜)5月4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在其官网发布了2017年度南京市物业服务企业失信信息的公告, 共评审涉及南京久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32处物业服务项目,据介绍,相关分值已经记入2017年度物业服务企业的信用基础分。现代快报记者看到,32个物业服务项目基本都是住宅小区的物业,其中7个项目属于严重失信,根据相关规定,这7个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两年内不得再申报物业服务示范项目。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定基本分为100分,项目负责人信用评定基本分为100分,实行减分制。记分周期从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记分周期期满,重新记分。在这次公示信息中,包括物业服务企业的名称、失信类别,以及事由等,有的企业上失信黑名单是因专项检查中失分,还有不少项目都是在物业交接时失分。

此外,绿城物业、爱涛物业、东郊物业、爱顺物业等七家物业公司,被评为严重失信,有的是交接时拒不撤出,还有物业公司负责人涉嫌雇他人实施侵害行为等。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根据管理办法,物业服务企业被征集严重失信信息的,二年内不得在本市申报各类物业服务示范项目;失信行为改正前,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不予开具诚信证明;物业服务企业在物业管理招标投标活动中提供虚假信息,骗取中标的,或出租、出借、转让资质证书的,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一年内不将其纳入物业管理招标投标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城 项目 企业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深圳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创2022年以来新高,月度成交3年来首次突破荣枯线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11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