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16/18cdde2602d015b68d5d883e8891f939.png
只有200多万,能买河西哪?如何买到宇宙中心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时值河西新房开盘断档期3000余套房源放在那里,让无数买房人眼馋不已;虽说河西最近没啥动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6-51463919_0.shtml

只有200多万,能买河西哪?如何买到宇宙中心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5-16 07:27

时值河西新房开盘断档期3000余套房源放在那里,让无数买房人眼馋不已;虽说河西最近没啥动静,小编也没闲着,近期小编和不少网友交流发现大家对于买河西还有或多或少的疑问……今天小编就带来河西网友们最关心的十大问题解答;

1、我只有200多万,能在河西买房吗?

2、总价700万以内该如何选择?

3、等开盘的钱能不能放到理财产品里?

4、借钱摇号摇不上的话多久能把资金取出?

5、不担心钱的话,是买一套大户型好还是买两套小户型?

6、家里有不少房,想置换一套河西,如何取舍?

7、河西样板房怎么看?

8、xx盘听说口碑不好,能考虑吗?

9、买纯新盘好还是未推老盘好?

10、懒人碰运气应该重点关注哪几个盘?

此外还有一则从某职能机构获悉的猛料,我们先来看看!

重磅!

河西第一公办金中实小最便宜学区房,紫鑫中华广场三期今年一定会上市!紫鑫中华广场三期打造的是65年产权的酒店式公寓,价格相对于70年产权性质的住宅而言,预计会稍微低些。因此该楼盘无悬念的会成为河西中最便宜学区房!小编从职能机构相关人士获悉,今年建邺区一大批搁置工程被列为市重点项目,其中就包括10年未加推的紫鑫中华广场三期!

该联系人告诉小编3月20日,建邺区区长、副区长一行人已经亲临紫鑫中华广场视察建设,目前工程无任何问题进度很快;当问及紫鑫中华广场是否会于近期加推时,该联系人表示“市重点项目若完不成、年底市领导都会被问责”“建设进度你可以自己去看,现在进度非常好,等他(开发商)觉得可以卖的时候,经过审批就可以”

图为4月份所拍售楼处,当时与其进度相仿的建邺吾悦广场售楼处已于上周公开;从该联系人交流中获悉一下三点内容:

1、紫鑫中华广场三期是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

2、区长亲临视察督促建设,完不成目标影响很大

3、经督促,目前进度很好,上市问题不大

这基本从侧面应证了紫鑫中华广场三期即将上市!紫鑫中华广场三期打造的是65年产权的酒店式公寓,价格相对于70年产权性质的住宅而言,预计会稍微低些。因此该楼盘无悬念的会成为河西中最便宜学区房!


只有200多w能在河西买房么?

能!

宇宙中心虽然高大上,但也没有必要畏惧觉得河西房子就是贵,我不可能买的起的……大平层豪宅咱买不起,总价300万左右的性价比小三房是不是听起来美滋滋?300万的总价可以说大部分人都能够到,房子虽然小了点,但可是梦寐以求的河西啊:


升龙天汇86㎡户型,首付8成240.8万,总价301万


佳兆业城市广场87㎡户型,首付8成243.6万,总价304.5万

升龙天汇93㎡户型,首付8成260.4万,总价325.5万

升龙天汇98㎡户型,首付8成274.4万,总价343万

以升龙天汇86㎡来看,总价仅300万,只是由于河西8成首付需要240万;只有200多万却想买河西的朋友可以关注佳兆业87㎡;升龙86㎡两种房源;此外升龙的93/98㎡首付也在200大几十万、总价300多万,垫垫脚就能够得到!

那么500万左右总价的预算我们可以买哪些呢?

500万你依旧只能考虑河西南,毕竟河西中的大户型+最高限价,轻松突破500万;不过预算有了500万,可以在河西南挑选一些功能性舒适住宅了,三房/四房均可选择面多了不少。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122㎡户型,首付8成330.4万,总价413万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133㎡户型,首付8成372.4万,总价465.5万

佳兆业城市广场126㎡户型,首付8成352.8万,总价441万

佳兆业城市广场141㎡户型,首付8成394.8万,总价493.5万

升龙天汇120㎡户型,首付8成336万,总价420万

升龙天汇128㎡户型,首付8成358.4万,总价448万

正荣滨江紫阙143㎡户型,首付8成400.4万,总价500.5万

海珀滨江的122/133㎡可谓舒适三房、此外还有佳兆业、升龙的功能性四房;值得一提的是纯新盘正荣滨江紫阙的入门户型143㎡,预计总价也在500万,不过最终单价可能会超出3.5万一些,具体以销许为准。


纯新盘好还是待售老盘好?

这里有的网友就问了,都是500多万我是买纯新盘还是未加推老盘好呢?这个就需要各位自己取舍了,纯新盘(高价地豪宅除外)以正荣滨江紫阙为例,由于有限价的因素在里面,只能和一些老盘同样的卖到3.5万/㎡;但是这些年地价涨了、人工费涨了、材料等成本的增加,不能指望它在品质上比老盘更好。

但新盘规划起点位置更高、未来潜力更大,如河西南较新的正荣滨江紫阙和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位于鱼背商业中心区域,未来发展潜力大,周边分别有正荣财富中心及华侨城欢乐滨江定位很高。

而待售的几个老盘经过交付一些问题都暴露出来过,交付实际入住的体验感会比较成熟,但如一些楼盘房产证问题、上学问题,需要根据自身情况看能不能接受这些问题;暴露问题并不是坏事,提前发现可以提前解决,等到您收房的时候或许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


买什么样的房如何选择

有一位网友问我家里比较富裕有800万左右的预算该如何选择;相信很多人也会有不知道买哪套房的疑问,其实这需要结合自身需求来看,800万的预算基本河西所有楼盘任君挑选了,需要考虑你买这套房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卖房置换,比如卖两套买一套,全家人需要住一起的话肯定是要优先考虑大户型四房房源了,如:

海玥名都180㎡ 四室两厅两卫 总价约810万

佳兆业城市广场140㎡四室两厅三卫  总价约490万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的150㎡、200㎡分别为525万及700万

如果是有学区需求的那么肯定要优先考虑周边学校,如:

海玥名都附近有香山路幼儿园、金陵中学实验小学、南京致远外国语小学、中华中学附属上新河初中等不错的学校;

佳兆业城市广场和升龙天汇初中为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小学为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附属第一小学;

这些都是十分抢手的热门学区房。

如果讲求地段繁华、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则首选河西中,其中:

华新城入门户型142㎡总价639万;

保利天悦最低152㎡684万;

宏图上水云锦最低115㎡517.5万;

海玥名都最小140㎡两房630万;

如果是非自住需求,用来投资的,那么首选河西南总价便宜的小户型房源,毕竟投资成本不宜过高。投资预算高的,如没有自住需求,条件允许买两套小户型收益>一套大户型。


等河西的人钱现在就准备好

一位网友向我抱怨,都说河西3/4月份开,我的购房证明本月底就到期了怎么办……能怎么办啊,到底赶紧续上呗,说不定明天就开盘了呢!同样的很多朋友都早已把资金取出来准备买房,但河西迟迟不开盘,便心疼几个利息钱;第一,你要确定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毕竟河西首付八成不是小数目;第二,了解清楚理财产品的周期,毕竟河西认筹可是只有1天时间缴纳房款的而且说开就开,最好选购T+0当日能赎回的产品。

此外准备置换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提前准备好资金,如果说现在卖房筹钱的话很可能来不及在河西开盘前变现。

此外借钱摇号也是不少人的选择,小贷公司房款利息都是按日计的,如果没摇上多久能把钱从银行转出来呢?参照去年开盘,资金并不冻结,如果确定没有摇上,钱可以随时取出;如果摇上了,想取出再排一家楼盘,需要等公证处摇号公示出炉后钱取出比较稳妥。


河西样板房哪里看

河西目前可看样板房的房源不多;河西中保利天悦可以看需要交购房证明等资料预约;河西南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可以看180㎡,同样需要预约!其余房源都没有样板间了……

其实这个问题不必纠结,既然天生看不到,买到净赚快2万/㎡有什么好看的呢,相信裸买限价房的人也不在少数,毕竟河西现在新房二手房价格倒挂很大,是很好的抄底机会。如果真的非看不可……只能去二手房中介来波实地看房了。

与这个问题相似的还有,我听说“xx盘口碑不好”能不能买?emmmm干嘛要和钱过不去呢……你能不能摇上号还未可知呢,其实河西作为南京房价最高的板块,品质肯定也是评价相对较高的,大家都不是傻子,具体档次肯定会有一点差异,但不至于差别很大,此外口碑差的楼盘中签率也高一些啊;口碑好的盘,你买的到么……至于河西各个楼盘的差别,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大,同价位的产品,别总是觉得别人比自己好。


哪些盘相对好买

“我有钱,但是懒,不想实地看房比较,就是想买套河西,竞争不那么激烈的……”

来看看河西上次集中开盘的中签率吧:

河西在售楼盘前一次开盘中签率这几个楼盘依旧是今年开盘潮的主力军,不难看出河西中最好买的是保利天悦;最难买的是华新城;河西南除了佳兆业城市广场大热,其余难度均不是很大;江心洲此次还有2大纯新盘加入,难度适中。

总体而言如果加入几个纯新盘集中开盘,这次买到河西的几率应该还是比较大的,因为金茂府的高端住宅会分流一部分顶级土豪,而这部分人也不用手握多张本票去和中产阶级抢限价盘,买到限价盘的几率增多了!

开盘潮近了?最快本月底开盘?

小编和业内人士聊天得知,大家一致认为河西11盘会较为集中的(集中在1~2个月内)先后开盘,今年河西还未开盘,年中肯定是要动的,一来这些盘仍旧是2018河西房源的主力军,共计超过3000套房源,不太可能拖到年末;二来其中一些盘许久没有加推,如海玥名都、宏图上水云锦;三来一些盘存在的时间太过久远迟迟不收官,是准备三代同堂吗?

目前有消息称河西分批次开盘最快5月底6月初将动一批,小编认为有这个可能,河西这么多盘,虽说分批次依旧与集中开盘无异(6~9月集中开完,部分楼盘才有可能在年底或明年初再推一次)

还有需要了解河西开盘及房源其他信息的朋友可以参看往期的文章、或添加小编微信咨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河西 买房 置业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