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16/13a6402795f133eee13749c972b92406.png
幸福20城 孔雀城携日落半马点亮南京最美滨江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赛道地点设置在南京最美滨江跑道,一路尽享旖旎夜色!本次赛事也是南京首次举办的sundown日落半程马拉松,非同一般的运动体验让人期待不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6-51464897_0.shtml

幸福20城 孔雀城携日落半马点亮南京最美滨江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5-16 17:04

由孔雀城集团冠名举办,江苏省田径协会、南京市滨江公园管理处支持主办的“2018南京滨江半程马拉松赛道揭幕战”将于5月20日浪漫开启。赛道地点设置在南京最美滨江跑道,一路尽享旖旎夜色!本次赛事也是南京首次举办的sundown日落半程马拉松,非同一般的运动体验让人期待不已!

15载36城 留下中国人居最美注脚

孔雀城幸福20城,为爱而来!此次长跑节活动契合孔雀城打造“生态、宜居社区”的光荣使命,联动孔雀城遍布全国的20座城市进而展开。用身体力行的运动方式号召都市中的人们,携手共倡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打造“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人”三位一体的“活力圈”!

孔雀城集团自2003年进入房地产行业以来,前瞻把握城市发展趋势,15年来,始终专注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宜居社区居住体验,已将生态宜居社区引入全国36座城市,在京津冀、长三角、长江中游、珠三角等中国重要城市群都已展开部署。

八达岭·孔雀城

2016年,孔雀城落子六朝古都南京,接连打造了彩虹城市—新江北孔雀城、溢氧之城——长江熙岸孔雀城等项目,尊崇自然生态结构,于都市之上筑就健康宜居的生活社区,给环南京区域人居注入新鲜活力,打造创新、高效、高质的生活方式。

生态宜居社区服务商 构筑城市最美风景线

本次南京城市精英滨江半马赛,赛道设置在江苏省最美健康赛道,全程绿道,起始于南京滨江公园,途径南京地标级景观——南京眼,穿越南京鱼嘴湿地公园。此次举办的赛事择址于此,意在让每一位跑者在运动过程中真正贴近自然,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城市美景,感受南京历久弥新的人文底蕴,从而自发地保护城市生态环境。

南京鱼嘴湿地公园

南京眼步行桥

滨江公园夜景鸟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