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5/16/7ddea2efd534b6a0899b3799b008c137.png
南京都市圈新机会在哪里?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有人说看不到机会在哪——不用沮丧,这一次我们把机会放在你面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6-51464898_0.shtml

南京都市圈新机会在哪里?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8-05-16 17:07

生活中常常听到“早知道这样,我就……”这样的说法,人们总是喜欢抱怨机会流逝的太快,却很少思考为什么没有主动把握。有人说看不到机会在哪——不用沮丧,这一次我们把机会放在你面前。

辉哥说楼市,为你指点迷津

5月19日(周六)下午两点,南京楼市著名大V“辉哥说楼市”创始人、南京地产促进会秘书长张辉,会同《中国房地产金融》江苏事业部主编马乐乐、扬子晚报资深记者马祚波、《楼市头条》工作室主编陈诚联袂现身长江熙岸孔雀城,为来宾解说南京都市圈的买房大机会!

【熙岸名人堂】自开办以来,先后邀请过邓煌、孟祥远、老吴、陈峰宁等知名大咖到场,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四位大咖联袂到访的情况还是首次出现,他们在现场的交流分享中,将会带来怎样惊喜,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精彩对话不容错过,想要亲临现场与大咖面对面?现在拨打4006-025-600即可参与!

新区峰会落幕,大咖自有解读

上周末成功举办的江北乌江新区发展峰会结束不久,辉哥与众位大咖便相约到访长江熙岸孔雀城,相信已有不少人看出了其中端倪。没错,在江北乌江新区规划放出,构建“苏皖门户 创业新城”,打造南京最美卫星城的目标被广泛传播之后,一众地产从业人员与媒体人士都敏锐察觉到了乌江新区的蕴含的巨大发展潜力。本次辉哥等四位大咖到访,将会从各自不同领域的角度带来对新区未来发展的解读。

(辉哥说楼市创始人 张辉)

相聚长江熙岸,亲身感受乌江

长江熙岸孔雀城坐落江北乌江新区北部新城中心地带,紧靠S3宁和城际高家冲站,规划中的宁和城际二期还将直接汇入新区,在这里能够感受到南京都市圈半小时核心层的畅连体验。

千年古镇乌江,有着丰富的优胜自然风景,名胜古迹俯拾即是。长江熙岸孔雀城在都市圈地铁时代中,为幸福宜居生活倾献一座静享人文风韵与自然风景的“都会桃源”。

长江熙岸孔雀城

4006-025-600

江北·桥林南·乌江·S105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责编】 李瑞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